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1  

你是一個喜歡自助旅行的人嗎?你想知道觀光客所不知道的在地私房景點嗎?你想透過在地人介紹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或美食嗎?又或者是你想直接品味當地人製作的道地傳統料理,並到他家作客呢?告訴你們這些透過Withlocals都可以得到相關資訊喔?什麼是Withlocals呢?快點看看杜威小編以下的介紹吧。

Withlocals是一個網路旅遊平台,2013於菲律賓成立,原先網站著重在介紹菲律賓在地食物、旅遊景點、及傳統活動。目前已經將版圖拓展到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斯里蘭卡、新加坡及尼泊爾。

3  

Withlocals網路平台還與AirBNB(住宿)Uber(交通)兩大網站結合,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旅遊資訊及服務給想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旅遊全新體驗。上述八個國家的人,只要你擁有廚藝並想在家款待宴客給其他人吃;或是把你喜歡的私房景點介紹給到訪的旅客;告訴外地人好吃的美食攤、你最愛的市集;又或者是將你知道的傳統文化及技能推廣出去,你都可以上這平台去作登記,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結交到新朋友、當起宣導大使,將自己國家真正的傳統文化美食及技能發揚出去,還可以為自己帶來一筆收入,何樂而不為?

2  

Withlocals的聯合創辦人Marijn Maas表示:「你會看見旅遊方式正在改變,你的假期會變得更加包羅萬象,體驗到更多的在地文化及風俗。觀光客希望可以真正體驗到當地美食和景點。這些目前都能在withlocals實現,而且幫助當地人受惠,所以何不當個東道主運用自己的熱情為自己賺進一筆收入呢?」

文章標籤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受夠了城市的喧囂,車水馬龍熙來熙往的街道,受夠了繁雜的公事,混亂的家庭瑣事,是不是想找一塊淨土可以暫時的逃離這一切?杜威小編要跟大家介紹在菲律賓的帕賽市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可以讓你稍微放下一切,享受藝術的薰陶,重新審視自己,給予你再出發的動力,那就快看看以下的介紹吧。

 

1  

Albert Avellana是位在菲律賓帕賽市Avellana Art Gallery的經營者,他同時也是推動當地藝術的推手,挖掘許多新穎的藝術家。Albert推廣藝術不虞餘力,他更表示:「我的畫廊會一直在此支持不同的藝術家。我從很小的年紀開始就喜歡做任何藝術創作,我涉入不同形式的藝術,像是音樂、電影、烹飪、藝術指導、設計、電視等。我的父親本身是個電影錄音師,他對於我的影響很深,因為他就是熱愛藝術。」

Avellana Art Gallery的外觀是1950年代的複合式建築,這個複合式建築圈有個廣大的院子,裡面原有20幾間房子,至今只剩不到10間屋子,但其中有間精品旅館正在施工中。屋子旁邊有顆雄偉的大樹,廣大的樹蔭、安詳僻靜的環境與帕賽市的繁忙形成有趣的對比。

畫廊最近開放新的展覽,展出的畫家便是Albert Avellana一手發掘的,Albert在開展當天廣發邀請函,並有個小型的派對,提供美酒點心給當天的與會者享用,並順便慶祝自己的生日。

文章標籤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_06_24_15_48_08  

【菲日友好月-日本電影展】

各位在菲律賓念書的同學們,特別是電影愛好者,喜好日本電影的人有福囉!一年一度的「Eiga Sai Film Festival」在73日的Homeland這部影片中盛大展開囉。

菲律賓和日本近年來皆受到天災重創,在這次的菲日友好月特別以家庭及自然災害倖存的概念作為主題圍繞,而Eiga Sai電影節放映的16部電影也延續此概念。

電影節於73日至713日在Shang Cineplex Cinema2放映,開幕電影是由松山研一、田中裕子所主演的家路《Homeland》,電影本身以日本311大地震,福島核災後為背景,居民搬遷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725日至727日在達沃市的Abreeza Mall729日至83日在達沃市另一個影城FDCP Cinemathequeu以及86日至810日在宿霧的Ayala Center皆會以英文字幕的方式依序放映。

Yukie Mitomi(日本基金會馬尼拉分會JFM副主任)表示:「我確實覺得有這個必要,日本基金會有需多事情需要去做,用以維繫兩國之間的橋樑,並分享兩國所遭受到的天災事件。」

《電影節目表》 

文章標籤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69958551_93b12a1c73_z  

眼睛看到的繽紛色彩,心情也會跟著為之一亮。還記得杜威小編跟大家介紹的17個像是被老天打翻調色盤的城市-上集嗎?接下來,快跟著杜威小編繼續探訪剩下的八座彩色之城,看完保證讓你想立刻訂飛機票飛過去。

      10.      彩虹街(Rainbow Row)查爾斯頓,南卡羅萊納洲

查爾斯頓建城於1670年,位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東南沿海地帶,瀕臨大西洋西側,是個重要的商港和核潛艇基地。彩虹街則是查爾斯頓著名的街道,街上均是18世紀英式風格的民房,外牆被居民刷成浪漫舒服的奶黃、淡綠、粉紅、淺藍或乳白色,就像是直立式的彩虹定格在這海濱城市。Photo by flickrDavid Shankbone/Barry Peters/Chris Martino

十  

11.      威廉斯塔德(Willemstad),庫拉索

威廉斯塔德是荷蘭在加勒比海的自治國庫拉索的首府及該島的主要都市,城鎮中心從愛瑪王后橋連接的「龐達」和「歐特洛邦達」兩者所構成,兩者皆為港埠入口繁榮至今。威廉斯塔德內城及港口古蹟區的建築,就像用粉蠟筆塗過一般的斑斕色彩,並且保留了17~18世紀荷蘭殖民時期的風格,並在1997年被登入為世界遺產。Photo by flickr Matthew T Rader/Charles Hoffman/Navin Rajagopalan

十一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20053111_59c1ee5ea5_z  

如夢似境般,不相信自己的雙眼。一切就像是從明信片、從童話故事中栩栩如生的呈現在自己眼前。像是老天打翻了調色盤,七彩的顏色渲染開來,佈滿整座城市。杜威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17個被色彩繽紛包圍的城市-上集,來看看這些城市如何的用色大膽,揮灑色彩,讓你一眼看過後絕對無法忘懷的印入你的心裡,並且震撼你的視覺感官。

  1. 1.      布魯諾島(Burano)/威尼斯,義大利

布拉諾島是義大利威尼斯潟湖上的島嶼,別名為漁夫島、蕾絲島。島上以蕾絲紡織舉世聞名,布拉諾島距離威尼斯約七公里,從威尼斯搭水上巴士花費40分鐘即可抵達。雖然布拉諾島面積不大,居民約3000人左右,但卻因為他的房子像彩虹般的七彩因此吸引了大批的訪客前來參觀。其實布魯諾島上這些房子的顏色,並非住在裡面的居民隨便可以決定的,不須事先跟政府相關單位申請,待他們回覆一些參考色系後才可以油漆。Photo flickr by Martino Pizzol/O Palsson/ Nick Moulds/ Sergio Lora

一  

  1. 2.      拉博卡(La Boca)/布宜諾艾利斯,阿根廷

拉博卡是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艾利斯市內的一個區,位於該市的東南邊。因早期區民多半來自義大利熱那亞,因此街道充滿歐洲特色。色彩繽紛,如詩如畫的建築是這個地方吸引人氣的原因,也是到阿根廷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拉博卡是探戈的發源地,漫步在此不僅可以看到街頭藝人進行探戈表演,也可以看到頗具特色的工藝品及紀念品小攤,色彩斑斕的各式房屋與小鎮的藝術氛圍呈現完美融合。Photo by flickr BORIS G/Marissa Strniste/Davidlohr Bueso/Matt Gillman

二  

  1. 3.      新港(Nyhavn)/哥本哈根,丹麥

當你來到哥本哈根,你就不能不到這座五顏六色的新港,這裡是著名的酒吧街,顏色豐富的房子,充斥其中的啤酒屋和餐館,兩旁房子中間的運河,停靠豎著桅杆的木船,說新港是最能品味哥本哈根在地風情的地方,一點也不為過。新港是一條通往國王新廣場的人工運河,建立於1669年,這裡曾經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船員流連光顧,運河沿岸的房子約有300多年歷史,南側的18號和20號房子,曾經是安徒生的住所,他在這裡曾寫下不少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Photo by flickr Jesper Sachmann/ Justin Swan/ Jim Nix/ bvi4092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想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當個國際澳客嗎?但卻又怕英文口說能力讓你無法順利的在異地生活。抑或你是一個想加強英文的聽、說能力,只想體驗短期遊學的人?又或者你每天辛勤工作,想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趁此進修英文的上班族?那杜威小編告訴你澳力英語學院(Ability English) 最近推出的六小時英文快樂體驗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快看看小編以下的介紹吧。

【為何選Ability英語學院】

1. 華人比例低

墨爾本校區:歐洲35%美國20%日本13%

雪梨校區:歐洲34%日本15%美國14%巴西14%

2. 了解每個人不同需求,針對需求提出學習方案

文章標籤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