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10個必去菲律賓旅遊的理由】

8945355_191409317001_2  

Sabrina Iovino是個菲律賓旅遊愛好者,去過菲律賓4次,待在菲律賓的時間總共超過8個月,他認為菲律賓是一個非常值得觀光的地方,除了物價便宜、美麗的沙灘景緻之外,他總共列了10大必去菲律賓的原因。就讓我們透過Sabrina Iovino的觀點,一起來了解為什麼一定要到菲律賓旅遊吧。

 

1.菲律賓人  

筆者認為,菲律賓人是他見過最友善、仁慈的,不時看他們臉上掛滿笑容。對於特別喜歡慶祝的菲律賓人,給人的印象就是時常開心的唱歌跳舞。

medium_3179072308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費城啤酒尚青拉~2014年費城啤酒節】

5956114363_9f4557767b_z  

photo by Rhys A. flickr

「沒有好酒,就不算過上好生活」by在費城生活過的富蘭克林。

 

杜威小編上篇文章跟大家介紹了費城美不勝收的切斯奴特山學院,接下來就來跟大家說說費城有啥好玩的節日吧。

美國費城在啤酒的生產上歷史悠久,釀造品質之高及飲用風氣盛行,因此在美國城市當中,有著美國啤酒第一城的稱號。2014年的啤酒節將在5月30到6月8號將盛大展開,就讓杜威小編和你一起在炎熱的夏季,一起沉浸在這醉人的啤酒海吧。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不勝收的費城切斯奴特山學院】

St-Joseph-Hall-with-flowers  

坐落於美國第五大城市費城的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切斯奴特山學院(Chestnut Hill College),FLS International將於2014年6月2日正式開放報名。學院本身擁有90年歷史,哥德式的建築校園,讓你可以在美不勝收的環境下學習英文。就跟著杜威遊學一起來認識這間學校吧。

 

【費城切斯努特山學院】

切斯奴特山學院位於費城的西北面的切斯努特山邊上,學院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學校,成立於1924年,並被列為國家歷史聖地。校園包括各種現代化設施及哥德式建築。

1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鼻子的美國慣用語】

4499633_125747307000_2  

鼻子掌管我們的嗅覺,可以讓我們聞到花的香味、美食的味道,但其實美國有許多慣用語跟鼻子有關,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1.

To be led by the nose

被牽著鼻子走

例句:George's girlfriend is a strong-minded woman and leads him around by the nose.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納維英語學院 (Navitas English)

1  

杜威遊學今日要跟大家推薦的是一間在澳洲的納維英語學院 (Navitas English),他在Bondi、Brisbane、Darwin、Manly、Melbourne、Perth、Sydney皆有校區,規模廣大,台灣學生占比少,非常適合想要去學英文的同學,請看以下的介紹:

 

2  

【為何選納維英語學苑】

1.澳洲最大英語教育機構,擁有超過30年教育經驗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愛麗絲泉的陸地帆船賽,2014/8/16盛大展開】

mixedmaxiyacht  

 

 

被National Geographic國家地理網站列為2014年最棒的夏季旅遊行程之一的-- Henley-on-Todd Regatta,每年夏天都會在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愛麗斯泉(Alice springs)盛大舉行。杜威小編帶你一起帶你去一探究竟這個不需要水的帆船賽是怎咪舉行的?

 

 

Henley-on-Todd Regatta每年在澳洲北領地的愛麗斯泉舉行,但這帆船賽可不是一項水上競賽,這項比賽是在名為Todd River的乾燥沙質河床上所舉辦。這項怪異的比賽從1962年開始創立,這之中除了1993年因洪水原因取消過一次以外,固定每年都在八月的第三週週六盛大展開,可算是北領地經營最長久的一項趣味比賽。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