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5 菲律賓薄荷島地震快訊
顧問第一時間聯繫學校與學生,目前杜威學生一切平安

2013 杜威在台北旅展 D013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USGS)表示,菲律賓今天(15日)遭到芮氏規模7.2地震襲擊。

杜威公司全體顧問在第一時間立即與學生及各地區學校人員聯繫,已確認杜威學生目前一切平安!這起地震發生於當地時間今天上午8點12分,震央在民答那峨島北方薄荷島(Bohol island)的巴里里漢(Balilihan)東方約5公里處,震源深度56公里。

學校人員已於第一時間將學生疏散至校園廣場/空曠處,並提供餐點與飲水。本次地震除了部分學校的牆壁龜裂、窗戶玻璃碎裂之外,並無任何重大損害,所有學生平安無慮,請家長不用擔心。我們會持續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並將最新消息同步更新於杜威官網與臉書。

【溫馨小叮嚀】
與日本、紐西蘭、印尼同樣位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的台灣,若能多瞭解一些基本的地震小常識,就能懂得如何保護自己與照顧別人喔!

地震小常識

地震小常識

防災須知

新聞來源:路透社 
圖片來源:內政部消防署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