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一間:一對一課程多、環境優美近海邊、邊度假邊學英文、與孩子一起共度親子遊學、CP值超高的學校嗎?

大推 QQ English (Seafront校區)

http://www.eslpass.com/philippines/study-tour-philippines-qq.php

QQ English (Seafront校區)學校檔案

成立時間:20154

學校位置:宿霧馬克坦(Mactan)

學生國籍:日本、韓國、台灣、中國 、伊朗、俄羅斯、泰國、越南等

教師人數:220

可容納學生:200

最低年齡限制:4歲以上(15歲以下需由父母陪同學習)

100%日資學校

 

【課程試讀】

TOEIC Speaking

授課的是一位年輕的男老師,簡單的問候跟自我介紹後,就直接切入課程主題,這次主要在探討電影,老師先用了簡單的圖片引導學生說出與電影相關名詞的聯想,之後再針對與電影相關的句子去延伸話題,這位老師除了聽不出任何口音外,上課方式也相當活潑,並且懂得適時去引導學生說出自己有興趣並與主題相關的句子(像是喜歡的電影跟自己國家賣座的電影等等之類…),基本上整堂課學生都沒有時間恍神,因為討論的東西都會一直圍繞在學生會想關注的話題上,感覺這對於學生在練習口說跟聽力上會有很大的幫助!

團體主題討論課

這堂課的老師挑了一個與生活相關的主題“who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並且在主題探討中間教學生如何在句子中運用數量的詞彙,不過我有注意到,同班的日本男生口說不是太好,雖然老師很有耐心在引導,但日本同學可能是因為程度較低的關係,常常是一知半解在猜測老師的問題,短短的50分鐘也是很快就過去了,這堂課感受到這位老師極大的耐心,雖說有點口音,但也因為她的信心跟耐心,讓初階學生在團體課中更能有機會開口練習。

凱倫教學法

一開始老師花了點時間在解釋Callan,同時也提到,凱倫不像其他課程那麼能夠在上課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因為必須照表操課,並且要有很快很集中的對答反應力,所以很多學生一開始都有點抗拒凱倫,畢竟要學生只用耳朵聽不看書去重複老師的句子,確實有一定的難度,一堂課上下來,連我都覺得需要高度的專注力和不吃螺絲的舌頭,但相對的,上完這堂課確實能讓學生講英文的反射動作變快更有信心,所以老師有一直鼓勵學生不要在一開始就急著放棄喔!(延伸閱讀 凱倫教學法

  【學生心得】

張同學 /上課週數:8週(報名12課程)

背景:職業軍人

未來規劃:導遊領隊

-------------------------

蔡同學 /上課週數:4週(報名8課程)

背景:工廠員工

未來規劃2017薄荷島工作

-------------------------

龍小姐 /上課週數:8週(報名12課程)

背景:待業中

未來規劃:考空姐

 

綜合心得:

三位學生皆表示宿霧和台灣的上課方式極為不同,雖然剛到學校那兩週都在花時間適應環境跟老師,但相對的英文也逐漸有起色,因為上課都只能用英文溝通,所有的辭彙語句都是英文,也讓他們更有動力去查出不懂的單字跟句子。

學生們會選擇到菲律賓唸書也是因為工作了一短時間,準備轉職,所以選擇菲律賓加強英文。

最後三位學生給即將到菲律賓學生的建議就是莫忘初衷,堅持到底,尤其是像QQ這樣自由風的學校,還是要秉持著自己是來學英文的想法直到畢業,這樣英文才能有一定的進步水平!

優點:​​​​​​

  • 學校跟經理很重視學生意見,且都能快速解決
  • 老師們的友善度極高,上起課來輕鬆愉
  • 學校近期增設的設施讓課後活動選擇變多

缺點:

  • 考試制度,會因為一兩道題目的對錯影響課程分班

【周遭環境】 ​​​​

從學校走出來右手邊方向是往宿霧機場(約10~15分鐘車程)

左手邊方向有一間SaveMore超級市場(約步行3~5分鐘)可以換錢、購買日常用品等

距離學校約10分鐘車程還有一個LapuLapu市集,可以買到一些觀光客紀念品(必買ICEBU T-shirt)

【校園環境】 ​​​​

學校裡面有游泳池還有私人沙灘~來這裡念書打卡上傳照片都會被朋友嗆是來度假還是來念書的XD

自習教室念書的空間也非常明亮舒適

這次宿霧特派員來參訪時正值聖誕假期,好像隨時都會有聖誕老公公出現似的

學校裡面也有一個類似旅行社的部門,想安排週末旅遊活動的,可以透過學校合作的行程比較安全有保障喔!

2樓有個交誼廳可以在這邊休息看電視聊天練英文

另外還有免費健身房器材可以使用,如果不會操作機器還有教練免費教學喔~

(不過是全英文教學!也是練習英文的機會喔~)

菲籍健身教練駐點(Mon-Sat 13:00-22:00)
健身房開放時間(Mon-Sun 06:00-22:00)

 

一邊看著宿霧美麗海景一邊運動,真是太享受了~

瑜珈教室沒有老師,可自行使用

 

【學校餐食】 ​​​​

不同於其他菲律賓韓資的語言學校每天都吃泡菜,QQ提供了許多日式、台式或菲律賓風味菜等多國料理。

【學校環境影片】

 

 

立即預約諮詢 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