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BOC的生活算是滿享受的,除了剛開始課程比較忙碌有點不適應

(每天都很疲累),其他方面都很棒!

 

 

自己一個人隻身來到異鄉唸書一切當然不比台灣,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外遊學,是一直很想去體驗的,大學一畢業後就進入職場了,工作五年後想要給自己一個GAP YEAR

於是在上網找遊學相關資料時,礙於自己存的錢不是很多,無法到美加澳等地區遊學,

發現了可以到菲律賓留學,費用含課程外包吃包住、包洗衣服、又包整理房間,

評估自己的花費及和與家人溝通後,於是開始了在菲律賓體驗生活遊學囉。

 

當初其實也不知道要選哪間語言學校,畢竟沒有想要把自己逼這麼緊,純粹是想要去放鬆和體驗遊學的,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讀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 English Fella 2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口說能力可以迅速地提升許多,我選擇的是PIC+TOEIC以及半斯巴達式的課程,我認為是非常的適合我的學習模式,每天4節的11教學和3節的團體課,讓我的每天非常充實的沉浸在英文環境裡生活、交朋友。我還真的在那裡交了許多朋友呢,老師們上課非常有耐心以及他們也會展現熱情讓你上課不會覺得很無趣,每晚的自習讓我能夠把握時間複習上課所學並不斷練習TOEIC聽力。

每天與菲籍老師們相處你會覺得真的感到非常快樂,因為他們總是沒有包袱的展現熱情與你互動,他們更懂得知足常樂、也非常的善良,這是會讓人非常難忘的回憶,也一定會是你永遠的外國好友。在假日我也跳了好多島,非常推薦Nalusuan island,那裡的海水真的清澈見底,非常適合浮淺與各種色彩繽紛的魚類自由地遨遊大海,享受自然無汙染的天堂國度!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BOC

 

 

在我人生當中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要認真學習英文,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 杜威遊學 | 暑期遊學團

旅遊篇

上課上了5天,說到六日安排的旅遊行程,

每個孩子都相當期待,對大家來說都是初次體驗菲律賓的經典景點活動,

每團安排精彩活動像是浮潛賞鯨、觀賞教堂遺產、市區觀光、賞夜景景觀餐廳等等活動,

大家都相當準時集合,只要鏡頭帶到的地方,都是學生們燦爛的笑容!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威遊學

  2017暑期遊學團7/3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囉,

今年共四團近百人參加,集合時,學生們難掩興奮之情呀!

學校篇

一到學校,將會測驗依程度分班,

課程安排有多堂數的1對1教學,聽說讀寫、字彙及文法的加強,

少堂數的團體課,增加每個人互相練習英文的機會,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