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目前兩大家廉價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亞洲航空(AirAsia)都有從台灣直飛到菲律賓的班機,廉價航空票價便宜,但如果需要托運行李需要額外加購費用(如果不小心超重了還有罰金);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大部分都包吃包住,想當背包客或是一卡皮箱就出發的學生注意了!

不需要托運行李的行李打包術大公開!

出國遊學行李必備清單!

1. 隨身小包包放必備文件

□護照、□簽證、□電子機票、□美金現金、□國際金融卡、信用卡

 

護照:有效日期六個月以上、

菲律賓觀光簽證:59天紙本簽證是貼在護照裡面、30天電子簽證請列印紙本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菲律賓遊學,目前大部分的同學都是選擇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

但是廉價航空的網站有時候有特價票在搶票的時候不是太穩定,

小編發現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pacific APP相對來說會訂的比較順,操作起來也很簡單方便喔!

(習慣用電腦操作的可以參考此篇官方網站訂購機票方法教學 

http://deweyiabroad.pixnet.net/blog/post/116301910-%E5%AE%BF%E9%9C%A7%E5%A4%AA%E5%B9%B3%E6%B4%8B%E8%88%AA%E7%A9%BAcebu-pacific%E8%A8%82%E7%A5%A8%E6%95%99%E5%AD%B8 )

Cebu Pacific App

Android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nkglobal.cebu.android&hl=zh_TW

iOS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cebu-pacific/id926855286?mt=8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海外如果不小心發生意外就醫費用非常高、還有航空公司突然倒閉、廉價航空班機delay怎麼辦?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保險公司保障的內容都不相同,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又沒有辦法幫台灣學生保險,

對於選擇去菲律賓遊學的同學,究竟要保哪種比較合適呢?

以下推薦國泰人壽旅行平安保險,原因是可以直接線上試算保額後線上投保非常方便喔!

 

第一步<保費試算>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由杜威遊學與線上外語家教HiTutor共同舉辦的「2016國際教育展」,已在上周末11/17~11/20完美落幕

 

這次教育展別請到15間菲律賓語言學校來台參展:

BOCCIACIJCPILS EG English FellaEVIDEA Academia LSLC MK OKEAPhilinterQQ EnglishSMEAGWelts*以上學校順序依英文字母排列

0.JPG

 


BOC(Best Of Cebu)校長Jake親自來台,耐性地告訴台灣學生為什麼要選擇去菲律賓學英文

1.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到菲律賓遊學的同學總擔心在飲食部分會不會吃的不習慣,大部分的學校都有免費供應三餐餐食,但學校準備的通常不用期待會太好吃啦!

而且很多韓資的學校口味上都比較鹹比較辣,下課後尋找一間好吃的餐廳來犒賞一下自己就很重要囉!今天來介紹宿霧當地人氣異國料理,包含日式、韓式、港式、美式....

 Sachi Authentic Japanese  Ramen Okonomiyaki 

地址:跟計程車說near talamban
cabancalan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課程相對於其他英美的海外國家課程相當密集

最輕鬆的課程大概也要上到下午五點才能外出

有些嚴格的學校甚至晚上都還有選修課程或強迫自習課程不能外出呢!

(好像回到高中生活從早自習到晚自修~考大學都沒那麼認真阿~~)

這時候適當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今天就來介紹宿霧夜生活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不要輕易跟韓國人拚酒(歐巴們都從小訓練燒酒的!!!)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