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威駐菲經理1018抵達宿霧協助學生

杜威駐菲學生經理Anita這幾天剛好回台休假,昨日得知地震侵襲薄荷島的消息時,我們的每位顧問與學生經理無不希望能夠立即到現場協助各位同學。

自昨日事發第一時間起,立即聯繫學校並確認學生是否一切平安,即列為我們優先處理的要務。在這次不幸的天災中,唯一慶幸的即是至少我們台灣的學生到目前為止皆一切平安。台灣的家人也都順利與當地唸書的孩子取得聯繫,聽到他們一切安好的聲音。

目前飛往馬尼拉與宿霧的航班已恢復正常起降,學生經理 Anita 將盡快飛往宿霧,協助台灣學生處理後續相關的學業與生活事宜。預計於 10/18 上午抵達宿霧,並為學生帶一些家鄉味的餅乾點心,跟學生們一起加油~

我們將盡力提供宿霧地區的台灣學生需要的相關協助,並持續同步更新菲律賓觀光局最新的消息給每位學生。

讓我們一起用愛與笑容迎接大自然的挑戰,一起加油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