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4308381_d700664b4e_z  

6月12日對你和杜威小編可能是個普通的日子,但對菲律賓人而言,這天是他們歷史上脫離西班牙殖民宣布獨立的重要日子。也是所謂的國慶日。喜好節慶的菲律賓人會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慶祝自己的國慶日呢?如果你有機會在6月12日也是菲律賓的國慶日當天到薄荷省,那你就有機會見證到長達230公里祈禱人牆及高空跳傘表演。

根據菲律賓薄荷省國營資訊社指出:薄荷省參與Bayani挑戰,嘗試組成最長的人類祈禱隊伍。

推特文  

去年10月、11月保和省接連受到7.2級強震及海燕颱風重創,造成至少超過200人死亡、877人受傷。Bayani挑戰是透過網站發起,目標是募集一百萬的自願者來重建去年因地震及海燕颱風造成菲律賓各地的嚴重破壞。而在薄荷省的部分則將Antequera, Loon及Maribojoc列為挑戰據點。

1  

報導指出,這次薄荷省試圖串聯起人們站上薄荷省的道路,涵蓋範圍欲達262公里。而國慶日當天下午,在薄荷省也會有高空跳傘表演,透過活動想向世人宣告bayanihan的重生。

推特文2  

【菲律賓國慶日】

菲律賓的祖先是亞洲大陸的移民,1522年航海家麥哲倫率領西班牙遠征隊到達菲律賓當地。從1565年開始,這裡淪為西班牙殖民地長達300多年之久,菲律賓人民開始長期的反西班牙殖民統治鬥爭,在1898年6月12日宣布獨立,成立菲律賓歷史上第一個共和國。但後來,菲律賓又成為美國殖民地,1946年美國政府被迫同意菲律賓獨立。擺脫美國殖民後,菲律賓選擇了此日為菲律賓的獨立紀念日,但廣大人民反對,因此政府在1962年把獨立日改回擺脫西班牙殖民統治的那天,6月12日為獨立日,也就是所謂的國慶日。

資料來源:

http://www.gmanetwork.com/news/story/364920/lifestyle/travel/for-independence-day-in-bohol-skydiving-and-a-230-km-prayer-chain

http://www.bayanichallenge.com/


about-decision-468x60  

杜威免費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國慶日 薄荷省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