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杜威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位聖巴勃羅市(San Pablo city)的埃斯庫德羅渡假村(Escudero Villa),除了有農村風格的水牛、稻田、茅草屋和椰子樹外。另外一項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個在瀑布旁的「飛瀑餐廳」。

 

不用空調,不用蟲鳴鳥叫的配樂聲,這間看了就透心涼,暑氣全消的飛瀑餐廳,用餐區就設置在一個小型的人造瀑布前方,坐在竹子製成的桌椅上用餐,雙腳可以完全的沉浸在冰涼的水中。

許多人在看到這樣的用餐區域,一開始還抱持懷疑的態度。但一旦雙腳沉浸入水中後,暑氣全消,邊吃飯店準備的特製餐點,腳踩冰涼水花,這種特殊的感受,只有你親自嘗試過後才會知道呀。覺得這樣還不夠涼,不要緊。用完餐後許多遊客乾脆整個人貼在瀑布上,全身浸濕直接體驗從頭到腳的酷涼體驗。

 飯店網址: http://www.villaescudero.com/index.php


 

【San Pablo】

San Pablo是位於菲律賓呂宋島內湖省(Laguna provice)南部的一個城市。這城市最著名的就是境內擁有七座湖泊。 包含Lake Sampaloc(or Sampalok), Lake Palakpakin, Lake Bunot, Lakes Pandin and Yambo, Lake Muhikap,和 Lake Calibato。1910年開始,San Pablo被歸屬為天主教利巴教區的一部分,直至1967年變成完全獨立的天主教聖巴勃羅教區。

 Photoby Joshua Bousel/Pauline/Daniel Nicholson/Kristin Resurreccion


 

about-decision-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