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日時,小編喜歡逛逛創意市集,不僅可以看到每個創意人的精心傑作,還能把這些別出心裁的創意小物買回家。但除了購買別人的作品,其實你也可以體會手作的樂趣,甚至把自己親手製作的作品拿來裝飾家裡,更別有一番風味喔。

如果你剛好人在菲律賓,那杜威小編今天就要介紹這個位於馬尼拉的「Type Kita學院」給大家認識。Type Kita最早是以教授打印課程為主,並且定期展出這系列的作品供大家欣賞。最近學院開授了一個新的研討課程—「基礎板書設計課程」,課程在馬卡蒂(Makati)Salcedo的Commune咖啡廳(Commune Artisan Cafe )舉行,上課過程非常的溫馨,大家彷彿就像認識已久的朋友,重點Commune咖啡廳裡還有販售美味香濃的咖啡,上頭的3D創意拉花看到之後絕對讓你直呼「好可愛喔」,甚至捨不得喝掉他!

2  

課程會從最基本的劃線作為練習,可別小看這些練習,他會讓你之後在創作版書上更得心應手。經過一番練習後,老師會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紙板,上面已先描繪出外框,學員們需要做的就是發揮巧思,運用各種色彩,使用粉彩筆將框框填滿,最後在噴上保護漆以確保板書不會被擦掉。

3  

如果你真的本身對於藝術創作就有濃厚的興趣,或者是想找的活動來殺殺時間,Type Kita學院真的可以滿足你這些願望喔,而且除了基礎板書課程外,還有許多跟字型相關的課程可以報名參加,學完之後,包準你可以寫得一手漂亮的藝術字。詳細資訊可以上Type Kita學院的臉書看看。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typekitaexhibit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pe Kita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