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7259619_52a1381b6d_z  

Photo by Michael Fitzgerald from flickr

說迪瑪雅島是人間散落的天堂一點也不誇張,位在菲律賓巴拉望省Palawan,迪瑪雅島隸屬於卡拉綿群島Calamian Group Island其中的一小島,實際位置在北巴拉望的布斯安加島Busuanga Island北邊,這裡不僅有著眾多潛水點,深探水中還可看到美人魚的身影,因此也被稱為人魚之島。

1125  

 

1126

Photo by Esme Vos from flickr

迪瑪雅島本身是一島一飯店的度假小島,島上飯店Club Paradise天堂渡假俱樂部擁有共約50間房間,有沙灘前小屋、公寓型小屋和距離島內較近的小屋,入住在此可直接在門前享受細白潔淨的沙灘,運氣好的話還可近距離目睹生氣蓬勃的野生動物例如卡拉綿鹿、大蜥蜴等在眼前走過。除此之外,迪瑪雅島具有7處珊瑚礁群可供浮潛或潛水,還有11處沉船殘骸,而在迪瑪雅島不遠處,還能遇到水中唯一的草食性哺乳動物─儒艮(Dugong),迪瑪雅島是世上少數儒艮自然保護區,該區致力於提供儒艮良好的生活環境,也因此豐富多樣的生物種類讓迪瑪雅島成為不少潛水者的夢中天堂。

 dugong1-big

photo via clubparadisepalawan.com

 

Club Paradise提供一些旅遊行程包括:

#Bottom Fishing-線軸釣魚,早上6點、下午2點出航,一次約34小時,依當天海象而定


 

1125

Photo by incrediblethots from flickr

#Calauit Safari-卡拉伊特島半日遊,卡拉伊特島國家公園是以運河和布斯安加島隔開的半島,在島內可以欣賞到馬可仕任職總統時由非洲帶回來放養的長頸鹿、斑馬、非洲大羚羊以及澳洲淡水鱷、藪羚等上百種動物,還可與牠們親密接觸。早上行程7點出發、下午安排1點出發,整個行程包含坐船大概5到6小時,最少4人出團、一團最多容納30人。


 

1125  9107058090_8399a7557a_z

Photo by Cocoy Lopez from flickr(Left)

Photo by Christian Ronnel from flickr(Right)

#Coron Island Tour-科隆島一日遊,乘坐小船到有著「菲律賓最乾淨湖泊」盛名的卡央根湖去,聊天、發呆、浮潛都隨意,再到馬尼拉溫泉放徹底放鬆。早上7點出發至晚上5、6點返回飯店,每艘船至少四人成行。


 

1125  

Photo by Naila Jinnah from flickr

#Island Escape-共有3座無人居住的小島可供遊客選擇,你可以與朋友或愛人登島享受靜謐時光。


 

1125  

Photo by Alfonso González from flickr

# Island Hopping-分別會帶遊客到附近3座小島浮潛、釣魚、享受自然風光。

飯店也可按照人數與需求提供套裝行程規劃,不想只登島發呆的旅客可多加利用。

 

地址:15Km North from Busuanga Island

交通:馬尼拉搭乘約1小時飛機到布斯安加島,或愛妮島船程45分鐘。

Club Paradise:http://www.clubparadisepalawan.com/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