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Daniel

5-3.jpg 

語言的第一手選擇,英文,它幾乎可以運用在全球各個國家的觀光區,甚至所有國際企業都通用的語言,而當你精通一個陌生語言後,恭喜你,你也擁有了自己的一套學習語言的方法,跟著方法走,學習第二個第三個語言,對你來說只會是事半功倍,那讓我們來談談學習英文吧,有很多種方式,找補習班、找語言交換、出國進修….等等,但最有效的還是自己的決心,決心的強度可以讓任何方式都變容易,當然也可以變困難,所以,有決心,就開口說吧,只會聽跟讀是無法有效與人溝通的,開口說英文就是創造屬於自己說話方式的鑰匙,課本文章上的英文不會是你自己的說話方式,唯有開口說,才能有效地創造自己的語言喔!

4-3.jpg  

 

話一堆,終於要進入這次得主題囉!分享關於我菲律賓遊學的經驗。

 

承接上文所敘述的,一切就是要開口說。在台灣,一次的契機,讓我下定決心要精進英文,於是選擇了補習班就讀。一開始, 腦袋就像久旱逢甘霖般的迅速吸收所有基礎字彙文法句型,但怎麼樣讀, speaking的部分卻一直很難有起色。加上工作的關係,有一搭沒一搭的上著英文課,效率愈來愈低,忽然覺得英文這道高牆似乎不是三天兩頭就可以翻越的,決心也漸漸的流失……。直到又一次的工作機會,是與國際團隊合作,腦袋又被狠狠地重擊一次,一直冒出「英文真的很重要」的念頭。結束工作後,我開始尋找短暫的遊學機會,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 在全英文的環境,有效率的提升我speaking的能力。比較過後,覺得菲律賓真的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地方,而大家比較擔心的幾點是「口音」與「治安」,這也是我一開始有點擔心的地方但人生就是要有冒險,而且我只信奉一個觀念:學習是取決自己的決心,於是我選擇了位在宿霧的QQ English當我的人生轉淚點。

 

8.jpg

我在QQ English待了9個禮拜,大約兩個月左右,若不是工作關係,其實蠻想再多留一個月,因為上述的問題,真的是大家都多慮了。口音的部分,的確如果是菲律賓的百姓們,也許英文都不是這麼標準,但老師們卻是沒有什麼口音,甚至有許多老師還有非常濃厚的英國腔呢!原來是菲律賓人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都是全英教育喔,從教科書到書店在賣的課外讀物,不管是數學理化生物健康教育一直到漫畫小說,全部都是英文的,也難怪英文幾乎就可以是他們的母語了。所以也就在近幾年,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就跟雨後春筍一樣紛紛林立,尤其是宿霧更是一級戰區,非常多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價錢可任君挑選唷,口音部分,在這邊的語言學校,就真的不用擔心囉,但要保持自己的決心。而治安部分更是不用太大的擔心,菲律賓人都非常樂觀知足,所以基本上,不染情色及暴力就等於絕緣危險喔

3.jpg 

QQ English 位於宿霧的市中心,周遭很多高樓及餐廳店家,雖然比起台灣,可能還稱不上繁榮,但生活機能已經是在水準之上囉。但聽著其他朋友們聊著他們的語言學校,真的很慶幸是選了QQ English,設備以及餐食都是非常出色的,以及交通都特別便利,再加上沒有門禁的束縛,這裡根本是學生的天堂,每天下課,就跟三五好友們搜尋著宿霧的美食,Round 了一圈,原來,QQEnglish所在的ITpark園區就是知名的美食商圈了,這真的讓我又為這學校深深一鞠躬,選擇這裡創立學校的創辦人真的是獨具慧眼,但也難怪這間學校的學費也是語言學校裡特別昂貴的,但也是特別享受的。

6.jpg

程上,QQEnglish有許多1對1 的課程,一天有6堂1對1課程,對學生來說真的是莫大喜悅,1對1的老師會特別細心的觀察你的缺點,進而針對你的不足做加強,學習了兩個月,讓我覺得英文功力真的大大的增加,以及老師對我Speaking 的發音上做了很大的加強及修正,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再讓我說一次,若不是因為工作關係,真的很想再延長…正在大腦熟悉英文的關鍵時刻,我卻要結束的我課程了,有點失落失望,之前有讀過一篇文章,這是有關大腦的記憶期程,面對陌生語言時,在學習第一個月時,只是在學習語言,第二個月時是習慣了語言,而第三個月開始是開始了解那語言,在這邊學習,真的印證了這個話,在第二個月的後半段,講英文已經變成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學任何新句型新片語新單字都格外容易,若真的要我建議遊學的時間,我會說至少三個月吧

2.jpg兩個月的學生生活,真的讓我把壓力完全的拋在腦後了,重新當學生真的有種不真實的美好,只剩學習與歡笑的環境,真是紓壓的好地方。 

來QQEnglish,不僅是在幫你創造自己的英文語言,也是在讓你認識世界,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在這小小的學校裡創造歡樂,日本、俄羅斯、伊朗、哈薩克、烏克蘭、菲律賓、中國加上台灣,名符其實的八國聯軍了,結交各國的朋友,分享彼此的生活彼此不同的文化,在這裡,大家無話不談,每交一個朋友都是你每一次的機會練習英文,不管英文再破再爛大家都很樂意聽你說,在這邊得到的不只是英文知識,更是得到了珍貴的情誼,以及可以認識這片大地,這片一半土地一半海水的國,菲律賓,值得! 

 

報名八週以上課程,每四週額外折扣USD$100 (up to USD$500)

免費洽詢專線:0809-055968

QQ暑期遊學團 http://www.eslpass.com/edm/2016camp/index.php

7.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