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AG一直是很多有考試目標需求的學生首選,學校有多個官方考場的認證,這一點絕對是其它宿霧語校沒辦法比得上的呀!1-1.jpg杜威和SMEAG已經合作非~~常~~久~~~,Tina這次例行拜訪最受台灣學梓歡迎的雅思Classic校區,了解學校目前概況。

到SMEAG時,外面飄著雨,看到很多學生聚集在public area上網,因為現在房間的網路都拆掉了,新增了電腦cable internet,所以如果wifi不穩的話,可以把電腦帶下來連結。但我親眼發現了一個困擾,有學生直接在這個公共區域看影片但不使用耳機,這邊也和學生宣導一下,在公共區域使用網路,要戴上耳機喲!

SMEAG這幾年學生的國籍比例有些變化,當然還是以韓國學生為主,但來自日本及越南的學生比例也有提高的趨勢。

2.jpg

一早,SME的早餐,稀飯或麵包是必備的!今天要在SMEAG 體驗三個subject 90mins * 3 sessions!

IELTS 1:1 S/L(Pre-IELTS)

因為是預備課程,所以老師一開始就先在白板說明考試構造,可見老師真的有針對雅思被專業特訓過。老師的英文雖然有些微的口音,但對於陷阱題的講解能力非常專業清楚。聽力課是比較input的部份,學生自己聽課並作答,老師在解答時,不會只給答案。90分鐘的課,中間休息5分鐘是optional,老師都會問學生要不要休息,很多學生會繼續接著上,沒有走出來休息上廁所。

IELTS 1:1 R/W(Pre-IELTS)

一進教室就發現老師也太活潑了吧!他一路從走廊唱歌進來…哈哈哈!因為閱讀和寫作算是ielts比較困難的部份,針對寫作的部份,通常學生都會有一份task 1 的作業,老師講解句型構造後,要學生現場寫task 2,等老師改完作業再一併解析。 在我問到如何增進寫作能力時,老師示範了他平時引導寫作的方式,我覺得受益無窮。

IELTS Small Group Reading(1:2)

正規雅思課的閱讀,要在90分鐘的時間完成作答並解析完兩個exercise,老師首先也是介紹今天的主題,和接著這位學生昨日未完成的部份。3.jpg

老師的口音比較明顯,但發音咬字很清楚。他在我們完成練習並寫對答案的時候,會要我們說出為什麼答案會是這個,而不只是看我們答案寫對就好。因為ielts的文章很長也蠻艱深的,要如何找答案並scan文章,才是其要點,以這一點來說,我覺得老師教學快、狠、準,非常到位。

SM Mall Money Exchange

接下來到了下午空堂兌換外幣的時間,之前學生常會問到 「兌換幣別要不要準備什麼東西呢?」4-1.jpg

SMEAG大部份時間會帶新生到相對距離比較遠的Ayala Mall去換錢,因為SM Mall 換錢要出示證件還有填寫表格。但畢竟離classic校區學生最近的mall是SM,如果學生們現金有急用,還是需要知道就近換錢的方式。那表格要填寫什麼呢?

請學生記得來sm mall 換錢要記得帶passport,還有填寫以下表格,匯率還不錯。(要拍這張照片還被阻擋>"<)

離開前,從書店那一個corner exit 出去,很多學生是來唸書卻沒有帶任何文具,學校也會建議你們來這邊一次買齊噢!

5.jpg

學生廖子翔 (Wantan)訪談                                                                                            

6.jpg就讀IELTS 5.5 保證12週,目前進度第七週。
Wantan:「真的每位老師上課,我都覺得滿不錯的,但網路很爛和休閒設施很少,可以要求嗎?」

學習狀況
其實最終目標是想要考到6以上,但一方面沒信心,另一方面覺得先試試看,目的是為了之後要去英國唸碩博士班,但目前考過六次模擬考,有時候考5有時候考6分,另外,覺得課有點排太滿了,覺得沒什麼時間吸收和消化,假日又想要好好休息,如果自習時間可以多一些,說不定更有效果。

生活及娛樂

是住四人房,但真的有要求國籍有差,現在室友: 韓、日、越南,跟室友都處得很好。
網路也是…學生可以認同房間沒網路讓學生認真唸書,但如果是這樣public wifi也好心強一點…常常連不上是怎樣 (學生&顧問TINA共同心聲)

娛樂的部份,對海上活動不是很熱衷,但有去過薄荷島了,真的很美~

顧問參訪後心得                                                                                                                                

 很多學生,已經非常熟悉SMEAG了,學校的改變沒有太多,還是以考試為走向,如果覺得 Classic 校區的設備比較沒有這麼豐富,可以多多利用週末的時間到市中心走走活動一下,不然真的密集準備考試,遇到瓶頸,進步也會有限噢!學校很用心,希望學生努力唸書同時,也可以進行一些休閒活動,現在學生報名,依週數的不同,可獲得按摩券、buffet券、跳島旅遊卷和潛水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點找最近的杜威辦公室和我們諮詢喲!

杜威遊學免費預約專線0809-055968,或上網填"快速索取資料"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