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校區最新課程資訊(2016.11.10更新)--------------

2.jpg

Welts成立於2011年,學校就位在宿霧市區,校園占地6000平方公尺,

度假型的校園風格,腹地廣大,設備齊全,所有的設施都在校內喔!

尤其校園位在市區,生活機能方便,卡拉OK+SPA+美髮店+咖啡廳…等,都是在步行範圍內~

今天顧問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全新剛開幕的「Welts 第二校區」

第二校區雖然不大,但是與第一校區的距離,大概就是30秒的步行時間,所以兩邊的設備是共用的喔!

 

兩個校區有什麼不同呢?

最大的差異就是在,第一校區屬於半斯巴達式學校,

必須出席夜間選修課程,及每週五回有單字小考,若考試不及格周末會被禁足。

第二校區則提供給學生相當高的自主能力

不僅沒有考試規範也沒有規定學生必須出席夜間選修課,還有只要是假日的前一晚都是無門禁的!

最特別的是提供全新Fun English課程,輕鬆的下午課程適合想一邊度假一邊學英文的學生~

 

14.jpg

 

第二校區的房間規劃,提供單人及雙人房套房作選擇,

每個人都有衣櫃及書桌,房間非常寬敞!

13.jpg

star.png 喜好自由、喜歡自己安排課程、喜好全一對一教學,這所學校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想知道Welts第一校區的設備有多好嗎?看這裡 → http://goo.gl/94kxXp

 


    phone-3.png

fb-2.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