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王若瑋 (28歲)

*就讀學校:English Fella - Sparta Campus

*就讀週數:24週

*在台灣職業:護理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價格便宜

就讀心得

     本身是一個零英文的人,聽朋友介紹關於菲律賓遊學的事情之後非常感興趣,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一開始英文不好的時候,老師都會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學生理解。透過這幾個月的學習,從零英文的成績讓我能夠考正式雅思考試,雖然並未達到我的理想分數,但過程中認識很多菲律賓的老師都非常好,也非常開朗,給予我很多正能量,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給予幫助。

難忘的回憶

     宿霧是一個很美的城市,在遊學期間也認識很多日本或韓國同學跟大家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探險旅遊。尤其每個沙灘都非常美,浮潛時看到很多漂亮的魚還有第一次看過鯨鯊,每一個都是很棒的體驗與回憶。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可以去各個不同的島嶼體驗宿霧的美。在學習期間盡量使用英文對話,可多與同學或老師對話增進英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