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莊沁築

*就讀學校:QQ English - Seafront Campus

*就讀週數:4週

*在台灣職業: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朋友介紹除了有真實效果之外學費也比較親民

 就讀心得

     在台灣的英語教育裡幾乎沒有一對一的課程,除非是私人家教,但在這我一天六堂的一對一,讓我必須只能使用英文。除了對自己是一大突破,更讓我真心希望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在菲律賓學英文其實是以放鬆的心情在學習但還是要一定的恆心毅力繼續下去,老師除了教書中文法內容之外也會從基本的聊天裡面告訴你許許多多的意外課程內容,從對話裡糾正你的文法或告訴你你不知道的單子。我也從剛開始不太敢說結結巴巴開始變得敢提問敢表達自己。這對我來說很欣喜萬分,之前在台灣就算面對台灣的老師也不太敢用中文提問而現在卻使用英文發問?真是不可思議。或許是菲律賓的老師很有耐心並真心希望幫助到我們學生,也或許是當我到菲律賓的當下就有著想學好英語的決心。我很慶幸有這次到菲律賓學習的經驗,這次經驗也開啟了我對學習英文的勇氣。

 難忘的回憶

     我在靠近海邊的學校就讀,以及菲律賓的海邊也是最具特色的景點,因此菲律賓清澈的海岸是我最難忘的一幕。

 給即將出發的台灣學生建議

     要多關心腸胃,雖然食物便宜又好吃但還是要注意,我自己不小心在第一週得了腸胃炎,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莊沁築1.jpg

莊沁築2.jpg

莊沁築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