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先試騎一圈,教練還幫我們拍風景

這個我竹山的家也有養!!!!一公一母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住得比我還高級..住游艇
長灘島景點
視野很好
長灘島景點
我和Joel的合照
長灘島景點
他和他的噗噗車
長灘島景點
到了talipapa吃海鮮
長灘島景點
就是魚市場
長灘島景點
我的笨蛋蛤變好小顆...
長灘島景點
新鮮的龍蝦超貴!!!!!!!!!!!!!!!!!
長灘島景點
大明蝦讓我們吃爽爽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全長灘島最便宜的7D芒果乾~但他漲價了要105元!!
長灘島景點
很有架勢的蝙蝠還知道要看鏡頭
長灘島景點
好漂亮的老鷹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出發puka海灘
長灘島景點
因為相機這時忘了裝記憶卡,所以畫質被我調到最低>"<
長灘島景點
雖然也沒有很長的淺灘,可是也很漂亮呀!!!!
長灘島景點
這邊是貝殼沙
長灘島景點
這裡明明也很漂亮但是大家都不愛來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等一下,搭帆船出海看夕陽
長灘島景點
好大的玉米跟我的臉一樣大,可是好便宜!!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長灘島景點
Aria的芒果汁酸酸的 是青芒果
長灘島景點
摩天輪!!!!
長灘島景點
很漂亮的馬克杯!!
長灘島景點
這個不便宜......但還是買了一件給爸爸
長灘島景點
pizza好好吃我好懷念,而且超大一份的!!!!!!!!
長灘島景點
廁所一次5元
長灘島景點
聽說這是長灘島的家樂福....ANYWAY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標
長灘島景點
水母兒~掛點了

(感謝燕燕的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菲律賓 遊學 Boracay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