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image
 
第一天到菲律賓宿霧SME學校,會發現那真的好恐怖,環境都很髒亂,而且完全不敢踏出學校半步,因為覺得不安全,不過因為Melody很厲害在那待了半年,其實我發現那兒的人其實並不壞,反之很單純又可愛善良,他們非常熱情,你只要給他們一點付出,他們就可以高興的像孩子一樣,也許是宿霧真的比較安全吧,所以我是覺得出門要走在一般馬路上,只要記得千萬不要帶包包,手機、錢、貴重物品之類的盡量放口袋,想犯案的人當然都是去搶看得到的,看不到他們怎麼跟你用搶的?像我之後常常出去,就低調點,穿的窮一點,真的是很安全的^^
 
再來就是老師,大家放心,老師有很多都不會有菲律賓腔調,但也有很多有一點點的,你要懂得去選擇,因為可以換老師,我相信這是大家所質疑的,但真的,裡面好多老師發音也好漂亮,真的^^
還有老師師資真的是參差不齊,有的老師很認真,有的老師很混,像若要到那去,一去到就可以多多詢問學長姐,哪位老師風評不錯的就可以選他的課了^^一對一的好處是...每天一整天上下來,上久了,你英文再爛也被逼的很愛講,很敢講,雖然文法用句不一定完全正確,但絕對是訓練講英文膽量的好地方,老師們人也真的很nice,像我們最後都難分難捨的,到現在我都還跟我親愛的老師保持聯絡呢^^沒辦法,我們相處了半年,我一對一老師換到好老師就再也沒換過,我超專情的,所以...我們真的很好,也剛好同年齡,所以很有話聊^^我們感情好到還相約好,我結婚她一定要來,而她結婚我也一定會去勒^^哈哈哈^^
 
當然還有同學們大家也都玩在一起,有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再次體驗當學生感受,而且還能認識很多外國朋友,真的是很難得的體驗喔^^住在學校裡面唸書,和一般別的國家,是另外租套房來住,那種感覺完全不同喔,大家都在學校一起吃早餐,再來去上課,又吃午餐,又去上課,再吃晚餐,吃完晚餐又可以去健身房運動,大家每天都相處在一起,大家一定會互相認識對方喔,那種感情真的很特別,SME上課,裡面的人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互相照顧,分享每天發生的趣事、、、等等的、、、真的很推喔^^
 
 
附上我們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照片,參加兩個遊戲,贏了兩個獎項,超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