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對星座感興趣,因為不同的星座都有不同的性格特點,而這些性格特點決定了大家在做事情的方式和方法上的不同,其實在SAT單字背誦方法的選擇上,我們也可以根據星座的不同有所選擇的應用。
  
  •   摩羯座
  性格特色:
  摩羯座性格的最大特點就是穩健踏實,會小心翼翼渡過困厄的處境。摩羯座有過人的耐力、意志堅決、有時間觀念、有責任感。
  背單字方法:
  摩羯座的同學在背誦SAT單字的時候按照最傳統的方法進行是最有效的,也就是說,把所有需要背誦的單字提前列出來,然後列出背誦的計畫,每天背一點。摩羯座擅長知識和經驗的累積,一點一滴的努力之下就會把所有的單字融匯貫通了。
 
  •  水瓶座~
  性格特色:
  這個星座常被稱為“天才星座”或“未來星座”,具有前瞻性、獨創性、聰慧而且富理性,喜歡追求新的事物及生活方式。
  他們重視理論和知識,有優秀的推理力和創造力,客觀冷靜,善於思考,思想博愛,講求科學、邏輯和概念,價值觀很強。
  背單字方法:
  水瓶座在背誦單字的時候可以先把核心單字挑出來,然後根據核心單字的關聯短語和衍生詞彙進行擴張性記憶。
  這樣就充分利用起了大家邏輯思維能力強的特點,並且在這個過程中通過對單字之間關係的梳理會更加迅速的掌握背誦單字的規律,也就能更加容易在短時間內創造一張單字關係網了。
 
  •   雙魚座~
  性格特色:
  雙魚是個古老複雜的星座,在情緒方面起伏非常的大,矛盾、敏銳的感性、知性、詩情和纖細的觸覺,充滿神性、魔性。
  雙魚座的理解力,觀察力都很強,但是卻又優柔寡斷、缺乏自信、有些神經質、自製力不強、又善變的像謎一般。
  背單字方法:
  雙魚座的複雜和矛盾的性格決定了大家在背SAT單字的時候首先就從詞根開始。
  如果沒有在短時間內見到背誦的效果,雙魚們可能就會沒有那麼強的自製力堅持下去了,所以鑒於詞根是所有的英語單字最普遍的規律,掌握了詞根,在背誦任何單字的時候,雙魚們都會伴隨一些小小的成就感,在背誦其他的單字的時候也可以發揮他們觀察力強和理解力強的特點,做到一通百通,順利背誦其他的單字。
 
  •   白羊座~
  性格特色:
  白羊座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創新求變的精神;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
  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白羊座會表現出戰鬥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熱情活力,是行動派的人物。
  背單字方法:
  所以白羊們背誦SAT單字之前可以到網上看看那些大牛們都是怎麼背誦的,相信看完之後白羊的鬥志就會被點燃了。
  這個時候嘗試給自己安排更短的時間和更大的單字量。壓力之下,白羊們經常會突然間大爆發,把任何看似背不下來的單字都拿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eng_baggage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