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150114_1  

photo from n-kishou.com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在14號發表第一波櫻花開花預測,今年東西日本的開花季都較往年提前,賞櫻熱門地點東京預計3/20到3/31將會是花期最盛時刻、大阪則是3/26到4/2,5/5到5/10仍可到最北端的北海道欣賞櫻花美景。如果想趁過年連假出國賞櫻也不用擔心會錯過櫻花,第一波賞櫻祭典「河津櫻花季」將從2/10~3/10在伊豆舉行,讓你提前感受春神氣息。

5490381773_06b013a06a_z  

photo by Chris Chan from flickr

伊豆半島氣候溫暖,是第一波櫻花盛點起點,大概從1月下旬就可見櫻花蹤影,其中最具知名度的是河津町河津川畔的河津櫻,河津櫻屬於早開櫻種,粉嫩紅色以及大朵花瓣是他的特色。預計2015年花期將從2/10展開到3/10,長達1個月的時間,不妨來個甜蜜的櫻花步道約會。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1  

Photo by patchattack from flickr

(一) 蒐集瞭解當地國資訊:

在國外度假打工與自助旅行、遊學有著極大的差別。青年朋友出發前,應加強英語或當地語言之溝通能力,應向駐華代表處或機構蒐集提供打工機會之工作單位、各地語言學習中心相關資訊、居住生活環境與天氣等資訊,儘可能瞭解上述單位背景及工作居住條件並進行比較分析,以便於抵達國外後儘快適應與體驗當地工作與生活。另可於外交部及相關駐外館處「青年度假打工」專屬網站搜尋相關資訊。

(二) 購買海外醫療及意外保險:

務必向國內外保險公司投保全年度海外急難救助暨醫療保險給付,該保險應涵蓋意外傷害、疾病門診、急診、手術、藥品、緊急後送等項目,於國外地區停留期間,個人倘無保險理賠保護,一旦不幸發生意外或生病住院,醫療及住院費用常非國內一般家庭所能負擔得起。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20  

Photo by Storm Crypt from flickr

由旅遊網站skyscanner選出菲律賓三個最乾淨的城市,小編覺得說最乾淨這可能要視個人去旅遊的主觀經驗而定,更貼切地說這三個風光明媚的景點偏鄉下,人潮車潮自然比較少,理所當然環境乾淨、空氣清新;如果你期待一個安靜天然能夠讓你沉澱心靈、徹底放空的假期,下次不妨將這三個城市規劃到菲律賓之旅中。

1.Puerto Princesa City 公主港(普林賽薩港)

9246783140_ae7a0f95ae_z

Photo by Asian Development Bank from flickr

身為巴拉望省首府的公主港不僅靠著蓬勃、繁盛的天然資源帶給遊客無與倫比的天堂體驗,同時也是該地區最大的城市中心。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名旅遊網站TripAdvisor根據會員每年做出的正面回饋、有興趣造訪的景點,票選出2015年的觀光新勢力,崛起幅度最高的景點在越南峴港市(以寧靜的海灘、宗教遺跡和飲食之旅聞名)。TripAdvisor行銷主管Barbara Messing表示「TripAdvisor社群讓一些名不見經傳但卻好評如潮的旅遊景點來到世人面前」

以下是TripAdvisor公布的10個正在崛起的觀光新勢力:

1.Da Nang, Vietnam 越南峴港市

2.Sihanoukville, Cambodia 柬埔寨西努哈克

3.Limassol, Cyprus 賽普勒斯利瑪索爾

4.Ao Nang, Thailand 泰國奧南

5.Bodrum City, Turkey 土耳其博德魯姆

6.Naha, Japan 日本那霸市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6

出國旅遊怎麼可以沒有海灘行程呢?《赫芬頓郵報》報導羅列了11處人生必遊的海灘聖地,無論是要沉澱心靈、戲水玩耍、兩人甜蜜...到海灘就對了!

102962129_e35c972df9_z  

Saint-Barthélemy 聖巴泰勒米島

Photo by Trisha Weir from flickr

這個面積僅超過25平方公里、受山水環繞的迷你的島嶼,同時也是水上運動愛好者的天堂,在這裡,潛水活動尤其受到歡迎。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5

photo by canencia from flickr

經過各方推廣,薄荷島已經成為菲律賓首要旅行目的地之一,除了巧克力山丘、眼鏡猴、蜜蜂農場、高空繩索之外,薄荷島還有許多前所未聞的神秘景點,純樸自然像寶石般的景點就等著你去擦亮它,快揪朋友一起同樂吧!

Mangrove Seedling Flickr Photo Sharing  

1.亞洲最大紅樹林:巴拿科島紅樹林

Photo by Doun Dounell from flickr

位於Getafe自治市北部,總面積約占425公頃的巴拿科島紅樹林(Banacon Island Mangrove Forest)是全亞洲最大的紅樹林,也是眾多貝類、軟體生物、甲殼類生物、藍螃蟹等動物們的家。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