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外國網友Rega Jha用19張圖告訴我們為什麼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菲律賓,還在猶豫的朋友這篇就是為你準備的快點進來瀏覽,保證你馬上衝去訂票!!

Q:為什麼要去菲律賓

1. 所憧憬的內在平靜就在眼前

enhanced-buzz-wide-19418-1405024540-20  

2. 藍綠調和成的幽靜湖水彷彿不存在於世上

enhanced-buzz-wide-24719-1405024541-27

3. 沒有什麼比浪潮拍打僻靜海灘的聲音更能讓人感到平靜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2015全新的一年,想必你也擬訂好全新的年度計劃,像是「想旅行世界、學好英文、交一個外國朋友、放自己一個假期、到國外遊學...」這些願望小編幾乎每年都會許一次(哈哈)

But......你知道嗎?根據調查顯示,在訂下新年新願望後能夠貫徹執行的人不到10%,除了目標制定過高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光說不練,擬訂計畫卻沒有採取行動,導致願望無法實現,久了以後就會感受到深深的無力感,大概到年中就會把新年願望拋到腦後安慰自己明年會再實踐...

過去的你或許有過這樣的經驗,但如今經過一年洗鍊你一定變得更加智慧聰明,選擇背起行囊出國遊學,給自己一個喘息和重新審視人生的機會,只要你把心打開,想要的英文能力、外國朋友、世界旅行就會自然進入人生中,走吧!2015就是我們滿載而歸的一年

想菲,別等下一刻 把心打開,風景就會跟著進來Explore Dream Discover 菲律賓遊學、宿霧遊學 ESLPass    

 

全英文學習環境,1:1-8家教式密集課程,聽說讀寫全面精進

3349979270_1315260035_z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35879679_657ee1d34f_z  

Photo by Marcee Lacap from flickr

乘著七彩氣球飛向天際,在徐徐微風吹拂下眺望廣袤原野,這樣的情人節過法是不是很浪漫、很吸引你呢?

已經連續舉辦18年的菲律賓熱氣球節Philippine 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iesta (PIHABF)今年將再度以最繽紛的色彩、最熱情的態度彩繪菲律賓的天空,不僅僅是讓民眾欣賞熱氣球,菲律賓熱氣球節同時也吸引世界各地的飛行好手齊聚飆技術;第19界熱氣球節將在2/12~15於菲律賓克拉克舉辦,如果你也想體驗高空飛行的快感,不妨走一趟熱氣球節,每天都有不同的節目演出可欣賞!

2015菲律賓熱氣球節行程表

第一天

0128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54009553_db9675a547_z  

Photo by Ian Aberle from flickr

去膩了澳洲加拿大度假打工?想要邊玩歐洲邊賺旅費?

今年真是打工度假者的福利年,光是歐洲對台灣開放度假打工資格就有7個國家,現在更多了奧地利,只要你是18歲以上30歲以下就可申請為期半年的打工度假,全國只有50名喔!

中華民國與奧地利於上(103)年11月18日完成簽署「駐奧地利臺北經濟文化代表處與奧地利台北辦事處度假打工計畫聯合聲明」,雙方業已分別完成國內法律程序,並約定自本(104)年1月26日起正式開始受理申請。

我國與奧地利每年將相互提供50個名額予對方18至30歲間的青年,申請參與停留期限為6個月的度假打工計畫。兩國青年未來可透過觀光遊歷、短期打工或自費短期遊學等方式,赴對方國學習語言,深入瞭解當地文化、社會與生活,前述計畫將提供兩國有意赴海外拓展國際視野的青年一個新的選項。有意申請赴奧國度假打工計畫的我國青年,請洽奧地利台北辦事處(http://www.bmeia.gv.at/taipeh)瞭解詳細申請辦法。

為服務國人,外交部已將奧國所提供的赴奧地利度假打工申請辦法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的中文版參考資料刊載於「臺灣青年 Fun眼世界—青年度假打工」網站(http://youthtaiwan.net)。有興趣申請我國度假打工計畫的奧地利青年,則請參閱我駐奧地利代表處網頁(http://www.taiwanembassy.org/AT/)相關訊息。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734028639_492c9d657b_z  

Photo by patchattack from flickr

度假打工出國讓你興奮不已?儘管如此出國後還是有許多需要注意的事項,以下羅列十個較常見的問題面向,出國前一定要先做功課了解當地法令、規範,才能開開心心度假打工,平平安安回家。

(一)主動與駐外館處聯繫:抵達當地國後,主動就近向我駐外館處登記,以利我駐外單位瞭解度假打工青年之動態,當 發生天災、動亂、急難救助或協尋請求時,能立即聯繫提供協助,並請注意駐外館處相關公告及活動資訊。

(二)注意自身安全:觀光景點與車站附近扒竊情形猖狂,另「青年旅館」偷竊情形亦相當嚴重,務請當心個人財物。絕大部分商店於下午6時後即不營業,夜晚除若干市中心區燈火較明亮外,為維護自身安全仍宜避免落單夜行。國外大城市生活型態與地方小鎮迥異,小鎮地處偏僻,生活機能、醫療設施、道路狀況均不若大城市方便,青年朋友倘在當地工作須調整適應,注意安全。

(三)務必告知家人行蹤:在國外停留期間,隨時告知國內家屬親友以何種通訊工具保持聯繫,以免國內親友因一時尋找不著而焦急,要求駐處人員代為尋人;並與在當地國度假打工之我國青年建立聯繫,以便必要時可以互相協助照料。

(四)慎思簽訂勞動契約:與雇主簽約工作前宜先行充份瞭解工作性質、是否為非法工作、薪資是否低於當地法定最低工資、有無參加社會保險、終止契約事由,以及自身體力、能力能否勝任負擔。再次提醒您,成年人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在合約上簽了名,就要負法律責任,除非因依當地法令係可歸責雇主原因得終止工作,否則仍須履約工作;若中途違約造成法律糾紛,將影響在國外的居留身分。倘經仲介公司引介,前往之國家青年失業率偏高,而工作地點位於都會區且工資行情及工作內容與當地國民相同者,宜注意是否受騙。

(五)租屋務須簽約:租屋時務必與房東或其代理人簽訂契約,以規範房東與房客間之權利義務,在租屋或求職時,應儘量結伴而行,避免單獨前往。另請注意租屋安全並慎選房東及住所,儘量避免居住於治安欠佳之區域。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936421853_26342aa069_z    

Photo by Matthew Mendoza from flickr

Tocino腌肉是在菲律賓很受歡迎的一道早餐,在西班牙語中tocino意旨培根,而在菲律賓菜中tocino是由豬肩部、後腿或腰部的肥肉製成,只需用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腌料腌豬肉,放進冰箱冷藏數天,然後把它煎或烤到酥脆可口就能享受微甜微酸的嫩肉排。

每當你想吃這道菜時,如果懂怎麼做,就不需要特別跑一趟東南亞食品市場了(通常食品市場會販售醬料調理包,需要再自行醃肉)。趕快學起來吧!

請準備

  • 1公斤豬腰肉或豬肩肉
  • 6湯匙食鹽
  • 120毫升醋
  • 90至180克紅糖
  • 4瓣大蒜(剁碎)
  • 3湯匙洋蔥粉
  • 3湯匙醬油
  • 1茶匙食用色素(選擇性)
  • 煎鍋
  • 濾網
  • 帶蓋的攪拌碗或任何可以貯藏食物的容器

手把手教你(共分為醃製豬肉以及烹煮兩個階段)

醃製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