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近期大家為了減少外出增加感染風險,

許多教育業者也都紛紛推廣在家學習,

透過遠距教學的方式讓學員們一樣能持續吸收知識

雖說這是一個便利的方法,但現今的外語教學平台是又多又廣,

對於初次使用的初心者或是有選擇障礙的學員肯定是一大難題()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不同線上學習平台的差異

這次就以小編親身體驗過的Hi家教老牌同業A做比較~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全球疫情關係,許多人包括學生都開始使用線上教學

當然不能出國遊學的我們,也開始尋找適合的線上英語家教,就算在疫情的衝擊下我們也可以把握時間學習!

這次試上及比較兩家線上英語學習 "Hi家教"與"Engxo

 

比較一:【服務及課前預約】

Hi家教的課前預約24小時都可以上課,課前15分鐘可以預約,第一次使用也會有專員和我聯繫,教學如何使用平台及課前預約,也會有專人講解課程,協助你選出適合的課程,在平台上使用也會有專人協助你一一測試。

Engxo 的話大部分老師都在下午四點~晚上十一點半的時間才有可以預約,一樣課前15分鐘可以預約,第一次使用是自行上去網頁註冊,後來沒有服務人員來電解說,我就在網站上自己看了如何訂課的方法,自己選了課,在上課時的平台測試也是靠自己完成,等於是自己盲操作,對於比較不熟悉網頁操作的人來說,會比較麻煩一點,相較下來真的覺得Hi家教在服務上面更勝一籌!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想去遊學喔~~~

但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哪裡都不能去

只好乖乖宅在家防疫

由於還是很想要精進自己的語文能力

我就上網找了線上英文課程來試聽

我找了兩間線上英文課程試聽

一間是Hi家教另一間則是TalxFxn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試聽後的心得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有那~麼多間,課程有百百種,到底該如何做選擇呢?

同學們到菲律賓學英文無非是想為了升學、工作規畫、興趣目標,並提升自己的英文實力~

今天要介紹一下關於「考試類」課程中,兩大制度:密集班VS保證班

 

Your One-Stop Shop for Creative Services.png

首先,先簡單說明一下菲律賓語言學校有的三大管理制度:

菲律賓語言學校管理模式↓↓↓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暑假即將要到來,相信很多同學跟家長都已經開始規劃出國遊學的行程了。但是,打開代辦公司的網站卻又發現好多遊學的種類跟國家,看了之後又搞不清楚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沒關係,小編現在就要來幫大家分析自助遊學遊學團國際夏令營的差異性到底在哪裡,幫助各位同學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遊學需求吧!

 

1. 自助遊學

適合對象: 高中生/ 大學生/ 社會人士(15-18 歲以上)

 

佛羅倫斯2.jpg

 

自助遊學就是自己出發去遊學,所以課程的內容以及就讀週數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做決定,週週都有課程,隨時都可以出發。費用的部分已經包含了學費、住宿費、以及三餐,不包含機票、生活費、以及當地的學雜費喔。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菲律賓遊學,大家的第一印象幾乎都是可以玩水的宿霧吧!!! 由於菲律賓這個國家是由7000多的島嶼所結合而成的,真的可以好好滿足想冒險跳島的學生們~~~好的,我們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遊學除了去宿霧以外,還有哪些城市可以做選擇呢? 

1000x550.jpg

菲律賓五大地區特色分析全攻略>>https://reurl.cc/lVeg26

 

目前去菲律賓遊學,有分為這五個城市:碧瑤克拉克怡朗巴克羅宿霧。今天會跟大家介紹前面四個城市喔~

E3-Baguio-from-Mt20151020.jpg

圖片來源:趣新聞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