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Great News! Dewey Taipei Office Has Moved To a New Location!

Dewey’s Team is ready to face new challenges and is expecting to bring sustained growth after this change of office.Dewey has offices located in different cities, including Taipei, Taoyuan, Hsinchu, Taichung, Kaohsiung and Cebu. We aim at providing students with reliable counsellors and offering professional services. And more importantly, your continuing support for us is key to our improvement and success.

 

Our Taipei branch has moved to a new office recently, which is pretty close to the busiest Taipei MRT Station (Exit No.8) and is right in the heart of Taipei City. The new office is on a higher level (tenth floor in YWCA Building), bigger space, brighter view and neater environment. We expect our students to feel comfortable when being at our office. We also look forward to your continuing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014年巴科羅面具嘉年華活動時間表近期已公布,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期待不已呢?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巴科羅面具節,那你更要注意這項訊息。菲律賓巴科羅地區每年一次的盛大嘉年華於9月27日即將盛大展開,一個讓你雙腳絕對會跟著舞動,嘴角上揚的盛宴,連CNN都大力盛讚,更譽此節日為菲律賓絕不容錯的嘉年華,可想而知這節慶的熱鬧歡騰程度Photo by oleyography

6301015627_a8d524386e_z  

[ 巴科羅面具嘉年華6大不能錯過原因]

1. 連CNN都說讚的節慶活動,活動期間也會引起全世界媒體強力關注。

2. 擁有國際水準的嘉年華會,也是巴科羅地區最重要的慶典。

3. 這盛大的感恩慶典,充滿關於生命、創意、文化、友情等主題的慶祝活動。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xtraordinary-life-336x280  

享受吧!!菲凡人生

 Enjoy your extraordinary Life

讓夢想 點燃菲凡人生  讓勇氣 成就精采回憶

-----------------------------------------------------------------------

To 30歲的小艾

10年過去,你應該很認同我當初的決定吧!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語校選擇  

【菲律賓遊學小教室】

語言學校有夠多,該怎麼挑選?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挑語言學校可不像在菜市場買菜一樣青青菜菜。

反而需要像選擇維他命,符合自己身體所需,這樣才能真的達到強身健體。

1  

想要迅速提升英語能力、想要考取英語證照、想要進修充電、想增廣見聞結交朋友,每個人的遊學目的大異其趣。所以,先問自己目的為何,在挑選能符合自己需求的語校。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努力辛苦工作之餘,許多人喜歡選擇出國渡假充電儲備戰力、放鬆身心。不管你是喜歡欣賞建築風格的城市派;抑或是熱愛徜徉在沙灘海水的海島派,小編認為菲律賓都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覺得證據稍嫌不足,那小邊整理幾個外國人喜歡造訪菲律賓的原因,給你作參考,這些不僅僅可以成為你日後選擇旅遊景點的考量,如果當你有考慮出國遊學時,還能成為你選擇的菲律賓的誘因喔。

 

1  

1. Everywhere-美到令人窒息的沙灘

第一個理由,相信大家一定點頭如搗蒜,原因無別的,因為菲律賓擁有七千多個島嶼,這得天獨厚的條件使得國內美到令人窒息的海灘真的多到數不清。而且外國人平常連在草地上都能自然地躺著做日光浴,因為這理由而喜歡上菲律賓,一點也不意外。但那些淺藍色的海水、潔白的沙子,不管你是不是阿度仔,你一定也超愛的啦。

2. Not yet-菲律賓還未被觀光客淹沒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大家又有口福囉,因為小編又要介紹吃的給大家囉!昨天有跟大家介紹插畫版的菲律賓食物,其中有一樣名稱為「Adobo」的美味料理,是Adobo不是Adobe喔,可別傻傻分不清楚。外型非常酷似台灣的三杯雞料理,在菲律賓餐桌上時常可見,製作程序也很簡單,不如就跟著小編提供的食譜,在家試試看吧,說不訂還能發掘自己的精湛廚藝喔!

 

Adobo這個名詞是西班牙一種醃製肉類的保存方式,菲律賓語則為Marinadem。大家都知道菲律賓曾受西班牙殖民,因此Adobo這種料理方法也隨之傳到當地。基本上食材包括雞肉、海鮮或蔬菜,現在也有人使用豬肉來代替雞肉做變化,再搭配上醋、醬油、大蒜混和的醬汁做烹煮,可隨個人口味喜好做調整。

Photo by Arnold Gatilao/Andrew Abogado

2  3  

-----------------------------------------------------------------------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