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2013年4月29日發布

 

菲律賓近年來在總統小艾奎諾領導下,國內外資與重大建設案不斷,促進菲律賓經濟重新復甦快速成長。

同時也因菲律賓大部分民眾篤信天主教反對墮胎,使得菲律賓人口爆炸性增加,貧民問題嚴重;雖然貧富差距大,此局勢同樣也造成菲律賓內需市場擴大,信評機構標準普爾在2012年7月,將菲律賓債信評等調高至BB+,債信展望穩定,為近十年來菲律賓評價最高的一次。國際花旗銀行也看好菲律賓未來發展。

 

在西元2013年底菲律賓遭受颱風海燕襲擊,造成大量損失,使菲律賓遭受不小打擊,但應不至於到動搖國本程度,漸見復甦,且未對菲律賓國內中大型設施造成太過巨大傷害,因此對比如像是至菲律賓語言學校遊留學不致造成影響,且【杜威遊學】在菲律賓宿霧設有專任杜威學生經理,可即時處理【杜威遊學】學員需要,還請各位有志增進英語競爭力之學子們安心。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