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05 杜威遊學-2014年5月9日吉隆坡機場搬遷通知】

10287021_784080978271352_5041590325049973540_o  

AirAsia 在吉隆坡LCCT的地勤、報到櫃台將於5月9日搬到嶄新的吉隆坡國際機場2航廈 KLIA2。
所有往/從吉隆坡出發的 AirAsia (馬來西亞國內和國際航班)和AirAsia X長途(國際航班) ,到時會由KLIA2起降。如果你飛往吉隆坡 (含轉機,除Fly-Thru外) 的出發日期是5月9號之後,記得要重新安排交通,有親友要接機的話,要提醒他們到KLIA2接機。

從台灣出發到吉隆坡要Fly-Thru轉機到澳洲、泰國、印尼等國家的乘客,Fly-Thru 的轉機處在新機場的2樓。若不清楚,抵達後可詢問地勤人員。

有些5月8日飛抵吉隆坡的AirAsia航班將預先使用KLIA2,客服部會寄信通知受影響的乘客。
查詢航班:http://bit.ly/1kEAIRV

想了解詳情可以通過以下詢問:

1.Ask AirAsia(www.airasia.com/ask)
2.填寫Eform - www.airasia.com/tw/zh/e-form.page
3.登入AirAsia會員帳號Ask AirAsia,客服將即時為你解答

你需要多久前抵達KLIA2 報到掛行李 ? 自5月9日起,所有在KLIA2起飛的AirAsia 和AirAsia X長途班機的報到櫃台會在航班起飛前3小時前開始服務,并在航班起飛前1小時關櫃停止服務。由於報到櫃台至登機門可能會有段距離,我們建議大家提早到機場 辦理登機手續,預留充足的時間辦過關手續和前往登機門。

KLIA2 交通:往返KLIA 2的交通網絡很方便,你可以選擇最快捷的ERL機場快線或計程車,也可以透過AirAsia.com預訂位於KLIA2 1樓大廳外上車的SkyBus機場公車。所有往返KLIA2的方法,交請參考這裡:www.klia2.info/transportation

如果你的車子停在LCCT停車場,5月1日至15日 (每隔15-20分鐘) 將提供免費接駁公車往返KLIA2和LCCT,乘客可在KLIA2 1樓大廳外的公車站上車。

更多有關這次搬家的資訊請參考 :http://bit.ly/1ihiXJV

 



更多其他相關報導:
http://hamaer65.pixnet.net/blog

工作太忙沒時間交朋友?想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人?
快上杜威遊學官網諮詢最適合你的遊學規劃吧!
http://abroad.dewey.com.tw/

想要認識外國人卻開不了口?
快到菲律賓上密集式語言訓練
http://www.eslpa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