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52533_211330257000_2  

炎炎夏日,烈日當頭,酷熱的天氣不僅融化了你臉上的妝,也把你的精神跟體力徹底擊敗了吧。還不立刻換上你的泳裝,快跟著小編,一起到菲律賓美麗的沙灘,讓湛藍的海水把你身上的暑氣全消滅吧!

【豔陽高照就到菲律賓避暑聖地清涼一下】

1.EI Nido 愛妮島

愛妮島  

photo by Jack Versloot flickr

愛妮島的美景讓好萊塢電影-神鬼認證4的拍攝都來此取景。島周圍的海域由雄偉的喀斯特灰岩所組成。潟湖、大理石峭壁、史前洞穴及瀑布,都在愛妮島上等著你去探索。

2.Boracay,Aklan 長灘島

2572866294_54a29a5957_z    

Photo by john valentine ii flickr

提到長灘島就會想到他那細白的沙灘景緻,是菲律賓最多觀光客造訪的休息度假景點之一。每到夜晚,沙雕城堡點綴的燭光,餐廳及酒吧充滿的慵懶的氛圍直到迎接破曉的來臨。

3.Palaui Island, Cagayan Valley 卡加煙河谷

8547612363_21ef77e0e8_c  

Photo by Tessa Pagdanganan flickr

要到Palaui這座孤立的島嶼可能是一項大挑戰,需要具備有勇氣及鍥而不捨精神的人才有機會拜訪。壯麗的白色沙灘圍繞著火山岩,藍綠色的河光水色。如果你會浮潛或潛水,還有機會面對面欣賞到河面下豐富的水中生態及珊瑚群們。Palaui保留的野生之美,是你需要花點功夫才能欣賞的到,但是絕對讓你不虛此行。

4.Panglao,Bohol薄荷島

4280428638_ac13f03b49_z  

Photo by Greg flickr

曾經是個沉寂的島嶼,但現在搖身一變成為旅遊者趨之若鶩的熱門景點,更是潛水愛好者的天堂。尤其如果你是熱愛水上設施的人更不能錯過這個地方。賞海豚、與梭魚一起潛水、觀賞蘊藏豐富的珊瑚群,這些活動你都可以在薄荷島親身體驗。

5.Bantayan Island,Cebu班塔延島

4441350648_ab252a1612_z  

Photo by Cristian Bortes flickr

班塔延島與城市相比,保留了未開化的美麗風光,讓人可以恣意地沉浸在細白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及迷人的黃昏。便宜又冰涼的啤酒、好客的當地居民絕對讓你可以暫時忘掉世俗的煩惱。

6.Caramoan,camarines Sur 卡拉摩安,南甘馬仁省

5516050367_8cd338ac91_z  

Photo by Beyond Neon flickr

Caramoan這個名字是以當地的海龜作為命名。這個地方幽然僻靜,潔白的沙灘綿延在巨大的岩石之間,水肺潛水者、跳島旅遊者常常聚集於此地。

7.Samal,Davao大堡

5095938075_df0d13b015_z  

Photo by Constantine Agustin flickr

Samal是個新興的景點,他最著名的就是長達118公里白色沙灘組成的海岸線。純淨的水源、岩石群、紅樹林、及棕梠樹所組成的海灘美景,以及為數不少的渡假中心都是吸引觀光客及背包客到訪的原因。

8.Siargo Island,Surifao del Norte錫亞高島,北蘇里高省

10129662074_1f7977afe0_c  

Photo by I Travel Philippines flickr

錫亞高島是菲律賓最好的衝浪地點,不管你是衝浪初學者抑或是專業級衝浪家,錫亞高島有較為溫和平緩的海域也有三尺高的巨浪,真可說是喜好衝浪者的天堂。

9.Great Santa Cruz Island,Zamboanga

800px-Isla_Great_Santa_Cruz49  

Photo by wikipedia.org

紅色的珊瑚粉末與白色的沙子混和成了粉紅色的沙灘,這是Great Santa Cruz Island最獨特又吸引人的地方。到這座島訪問僅限一日遊,因此必須在這幾小時內好好的體驗游泳、日光浴、浮潛、甚至是捕魚來當午餐。這座海域沿岸邊有幾尺的高地落差,所以在此從事水上活動的時候需要特別注意自身的安全。

10.Pagudpud/Bangui,Liocos Norte帕古普,北伊羅戈省

488312331_b38ac9d19d_z  

Photo by John Ryan Cordova flickr

或許因為Pagudpub需要花點時間及努力才能抵達,因此他廣大迷人的海灘常常人煙稀少,非常適合想要一個人沉靜在陽光、沙灘、海浪的人。沿著海岸還矗立的一排風車,十分壯觀,這麼特殊的景象可不是其他沙灘可以見到的。

 

 參考資料:http://edition.cnn.com/2014/02/13/travel/philippines-best-beaches-and-islands/

 

bbgg-201404-google-468x60  

 

想要到菲律賓遊學 可打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