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589_205222009_2  

菲律賓觀光部(Department of Tourism,簡稱DOT),為了加強推廣菲律賓在地觀光,七月份釋出一波新電視廣告,用來推廣長灘島、達沃、宿霧及馬尼拉四大菲律賓觀光熱點。快跟著杜威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四支電視廣告平均每支約三十秒鐘,內容主要是介紹各景點獨有特色。今年DOT將整個行銷重點及推廣方向轉移到這些觀光地的具體特色。利用這些獨樹一格的特色創造城市的自我品牌。DOT在未來的幾個月還會持續釋出更多廣告素材來推廣這四大菲律賓觀光勝地。

這四支新廣告目前已經透過社群媒體及國際媒體,例如CNN、亞洲美食頻道、BBC、福斯體育、EuroNews和EuroSport,在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台灣、及部分歐洲強力放送。除此之外,在德國的出版品、英國Sunday Times Travel及特定的韓國地鐵也可以看到。


 

《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長灘島篇》

30秒的廣告裡,曬日光浴、從事水上活動、沙灘馬殺雞直至夜晚的火舞表演將所有可以在長灘島海灘上的體驗全部表現出來。長灘島篇主打的品牌為「Asia’s 24/7 island」,全片使用縮時影片全景拍攝長灘島著名白色沙灘從早到晚的海灘景緻。

 


 

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達沃篇》

達沃篇則以一對背包客情侶的角度切入,主打探索、放鬆及尊重品牌概念,提倡達沃的自然生態資源,訴求熱愛探險、登山及崇尚健康主義的人前往當地旅遊。

 

 


 

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宿霧篇》

宿霧篇以海底世界為開端,豐富多元的海底生物呈現眼前,主打宿霧是世界知名的潛水勝地。影片最後帶到海面上的漁夫坐在螃蟹船上彈吉他,更點出宿霧為「吉他之鄉」的另一大特點。

 

 


 

 

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馬尼拉篇》

最後一篇為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主打歡樂之都的品牌概念。使用拼字結合歌曲的呈現方式告訴你馬尼拉每個角落都充滿樂趣,不管是初次造訪或是觀光常客都可以從不同面向切入,發覺馬尼拉的魅力。

  

 


 

 

must-win-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