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不管你是最近想要到紐澤西的紐華克或是剛好妳人就在那附近念書、遊玩,記得多對他們微笑。原因是最近一份雜誌票選「美國最友善及最不友善的城市」結果指出,紐華克(Newark)為全美最不友善的榜首。紐華克的居民看到這份調查後,心情可想而知應該只會更糟不會更好。那又有哪些入圍最友善及最不友善的城市呢?讓杜威小編趕緊來告訴你吧~

全美最友善城市前10

1

查爾斯頓

南卡羅來納州

2

薩凡納

喬治亞州

3

聖安東尼奧

德州

4

特柳賴德

科羅拉多州

5

紐澳良

路易斯安那州

6

沃思堡

德州

7

傑克遜

懷俄明州

8

基韋斯特

佛羅里達州

9

納許維爾

田納西州

10

阿什維爾

北卡羅來納州

全美最不友善城市前10

1

紐華克

紐澤西州

2

奧克蘭

加州

3

哈特福

康乃狄克州

4

大西洋城

紐澤西州

5

紐哈芬市

康乃狄克州

6

底特律

密西根州

7

洛杉磯

加州

8

漢普頓

紐約

9

威爾明頓

德拉瓦州

10

邁阿密

佛羅里達州

3  

看了這份名單發現,小編發現好像美國南方的城市待人比較友善些。這次獲得第一名友善城市殊榮的查爾斯頓,因其城市的熱情好客、美味食物、當地文化、歷史及天然的美景因此被票選為冠軍。其實這個海濱小鎮,是美國及世界各地富豪的集散地,也是風光旖旎的渡假勝地。蔥綠的椰子樹沿著海灣綿延,一棟棟別具特色的渡假小屋林立於此。查爾斯頓春夏的季節,杜鵑、山茶、玫瑰、茉莉各種花卉綻放,與綠油油的椰樹相呼輝映,充滿亞熱帶風情。

在最不友善的城市排名裡,中型城市佔大多數。紐華克其實在去年的另外一項票選全球最不友善的城市中,就曾經獨占鰲頭,這次算是繼續連任臭名。紐華克市內擁有一座最接近紐約市的「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基於洽公原因,許多商務人士會在這裡停留,而這也是唯一他們願意造訪紐華克的原因。第二不友善的奧克蘭則被形容為粗糙且未經琢磨的。去年不友善的第4名,這次算是有小幅進步,雖然還未全面擺脫這個不名譽的排行榜,至少今年的讀者給予的評論不像去年被形容為「世界的腋下」這般殘酷。

不過,票選歸票選,很多城市還是需要親身去體驗才能真正感受,所以下次有機會造訪這些城市,不如真的放開心胸去感受一下,是不是真的跟其他讀者所說的一樣友善或不友善。

photo by flickr North Charleston/CNN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