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1  

Photo by James Emery from flickr

不曉得大家是否和小編有相同困擾?每次出門旅行品嘗在地美食時,總抱持「以後可能不會再來了,絕對要吃夠本」這樣的想法胡吃海喝,結果旅行完沒有瘦反而還胖了!現在就讓旅行達人Kiersten Ric要教你7招在旅行中也能保持完美身材的祕訣!

1117-2  

Photo by jacsonquerubin from flickr

招數1.隨時跑步

跑步是最輕鬆也最有效果的健身方式之一,因為你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開始跑步,你所需要做的是帶上一雙合適的運動鞋以及找到一個公園或跑道,跑步不僅是有氧健身,你也能因此看到不一樣的世界,建議你可在早晨或是晚上時外出跑步,看看當地人都在做些什麼!

 

1117-3  

Photo by Daniel Ramirez from flickr

招數2.選擇運動性的旅遊活動

許多活動在旅遊時不僅能帶來趣味,也能提供良好的健身效果,將這些活動納入你的旅遊行程可以幫助你維持好身材;如果你喜歡水上活動,那麼衝浪、划皮艇、泛舟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爬山也可以讓你擁有足夠運動量並欣賞當地美景。

 

1117-4  

Photo by Leo Prieto from flickr

招數3.在旅途中做點瑜珈

大約在1015年前,在旅遊途中找到瑜珈課程還是一件相當棘手的事,但隨著瑜珈熱潮的興起,不管是在城市或是小市鎮瑜珈工作室也隨之流行。因為做瑜珈不需要什麼道具,加上通常工作室會幫你準備瑜珈墊,你只管跟著當地老師放鬆並享受瑜珈就可以了!

 

1117-5  

Photo by Living Fitness from flickr

招數4.記住這些你去哪都可做的健身方式

有一個到哪都能做的健身方式,那你就能在旅程中有計畫的組織一個運動制度。俯臥稱可以訓練肩膀以及其他部位,捲腹、仰臥起坐則協助訓練腹部肌肉,開合跳、波比(一種無氧運動)、深蹲以及原地跑步都有益於心腦血管,現在就訂定一個你到哪都能做的健身計畫吧!

 

1117-6  

Photo by Danielle Chang from flickr

招數5.在飛機上和火車上運動

飛機和火車不僅是交通工具,也可以是運動場地,尤其當你需要長途旅行、久坐不動時,深度靜脈血栓對你來說可是一大威脅,多數航空公司都會提供一些利用手和腳踝就可以在飛機上做的運動,如果你坐在走道旁的話,也可以起身走到飛機尾部去做一些伸展。

 

1117-7  

Photo by Atilla Kefeli from flickr

招數6.盡你所能的多走點路

旅行中最簡單的運動就是捨棄當地交通工具,走到各個吸引你的景點去!在一些大城市中也有不少徒步旅行的活動可以讓你欣賞有趣的風景,許多經歷長途旅行的旅人都發現,走路不僅具享受性、便宜、同時也是一個維持好身材的好方法!

1117-8  

Photo by Katherine Johnson from flickr

招數7.多喝水 

當你做了一堆運動後,下一步你必須確保自己有喝足夠的水,無論是喝瓶裝水、過濾水或是從水龍頭冒出來的飲用水,都能協助讓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建議你每天至少喝下兩公升的水,經常走路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無論你去到何處探險,只要一個水瓶加上一片淨化藥片,你就能簡單的撫平對水的渴求。

Sources from olotravel.about.com

儘管出門在外享受美食是一大樂事,但還是要節制+運動,才不會回國後還要花錢減肥呢~是吧!!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