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使用的電信門號 都是預付卡

為了菲律賓門號的預付卡 於是我決定買一支新的陽春手機

由於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有時要小心買東西時

價錢匯被哄抬  所以要先詢價然後殺價!!!

不是每個地方都會啦   但還是小心為妙較妥當

就以我買的三星E1080F來說  店家大多都開價1000P

但最終我以850P 入手      哈哈哈

1.JPG    

議價中 裝窮學生裝可憐這齣搬出來演了

 

 

2.1.JPG  

路邊攤的炸物 吃起來有點像炸甜不辣  25P

我是個腸胃很強壯的人

所以我很愛嘗試個地路邊小吃

一到十分來說  這可以得到兩分

 

 

 

 

 

 

 

Shopping mall  裡的日式料理   店名:東京

2.JPG  

只是店名很日本    其實不值得一去  = =

3.JPG  

4.JPG  

這個炸豬排飯好令人傷心 

 因為咬不斷就算了

口味偏重鹹

吃完也差不多要去洗腎了

 

 

 

 

 

為了彌補剛剛在MALL裡沒吃飽的空虛

再回去學校的路途上

就隨興的找了一家不知名旦氣氛很好的店

下次有經過在補上  店名

大概兩到三百P一客

 

5.JPG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6.JPG  

我吃很愛奶味跟起司乳酪的人

但這義大利麵真的奶味超重

一個人吃完會想吐奶

 

 

 

 

在大雅台火山星巴克附近的

店名:Mile    Hi

起司披薩很棒 也不貴

7.JPG  

店內價目表

8.JPG  

 

 

 

SAVE  MORE 裡的木瓜

跟我們台灣的想叫起來

好大顆啊!!!

根本就是祖母級的

9.JPG  

 

我在賣場裡看到的豆豆先生

好詭異的娃娃說

但我卻有衝動想買下

最後因為怕七月半被算帳我恥笑他

所以沒買   哈哈哈

10.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