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留學的七大要素

【加碼分享:美國行前說明手冊】
機票購買行李準備常用英語申請美國簽證步驟

 

 

 現在很多人申請美國大學留學,但是大家知道嗎?並非任何申請者都將獲得留學資格,也並非給錢就能進入美國讀書,影響申請美國留學的因素包含了下面七個方面的因素。

   一、 SAT 成績

   綜合排名前20的美國大學,一般SAT1前兩部分的均勻分在1400左右。針對中國大陸的學生,部分學校沒有要求一定要考SAT,但是,假如你想申請到高額的獎學金,SAT是必不可少的。有部分學校要求必需要考SAT2,可以根據所申請的專業來選擇科目。像BOSTON UNIVERSITY大部分專業申請都需要SAT2成績,除了COLLEGE OF GENERAL STUDIESCOLLEGE OF FINE ARTSSAT2RECOMMENDED。學校要求必需要提供,即使IBT學校收到了仍是無法給學生評估的。


  二、高中學年成績

  學生在高中前兩年或三年的均勻成績至少85分,最好在90分以上,美國大學會通過申請人在高中學年的平時成績來考察學生的學習情況,這長短常重要的可參考的一個尺度。參看美國排名前30至前40的學校,幾乎都要求GPA3.5以上。

 

  三、IBT成績

 

 

  美國大學對國際學生是要求提供IBT成績的。大部分前20的學校都要求IBT 100分,甚至有些學校沒有明確劃定IBT的分數,好比哈佛大學,就沒有明確劃定最低的分數

要求,但


 
是又有幾個國際學生
IBT分數低於100分被哈佛大學錄取了。

四、排名

  留學美國大學仍是很看重學生在班級或年級的排名,這個排名可以展現學生的成績是否優異,美國前20的學校往年錄取的學生中至少有50%是排名在前10位的,假如申請人所就讀的學校的均勻GPA 普遍不高,但是你在年紀的排名很前面,也會有利於呈現你是否優秀。

 

(更多資料來源...)

 

 

各種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 升學/打工遊學課程

 

 12歲以上 | 國外中學-大學-研究所課程

 

 請撥打諮詢專線:台北: 02-2331-3789

 

                台中: 04-2381-3698 分機:252

00_2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