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Melody
image
 
第一天到菲律賓宿霧SME學校,會發現那真的好恐怖,環境都很髒亂,而且完全不敢踏出學校半步,因為覺得不安全,不過因為Melody很厲害在那待了半年,其實我發現那兒的人其實並不壞,反之很單純又可愛善良,他們非常熱情,你只要給他們一點付出,他們就可以高興的像孩子一樣,也許是宿霧真的比較安全吧,所以我是覺得出門要走在一般馬路上,只要記得千萬不要帶包包,手機、錢、貴重物品之類的盡量放口袋,想犯案的人當然都是去搶看得到的,看不到他們怎麼跟你用搶的?像我之後常常出去,就低調點,穿的窮一點,真的是很安全的^^
 
再來就是老師,大家放心,老師有很多都不會有菲律賓腔調,但也有很多有一點點的,你要懂得去選擇,因為可以換老師,我相信這是大家所質疑的,但真的,裡面好多老師發音也好漂亮,真的^^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對七十歲的北京夫妻,靠著幾句英文會話

就這樣闖蕩全世界,背包客沒有年齡限制,只要你帶著勇氣,還有英文

就可以出發!!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楊久瑩、呂清郎/台北報導〕薪水沒漲,物價卻狂飆,上班族賺錢養家愈來愈辛苦。yes123求職網調查發現,高達六十一.九%的勞工願意出國當台勞,又以澳洲、加拿大、日本最熱門。

 

想到澳、加掙三倍時薪

yes123求職網於今年三月十六日到二十三日,在網路上進行「薪資結構大調查」,有效問卷二千七百零八份,問卷中提及,澳洲、加拿大時薪比台灣高(約高出三倍),您會考慮到國外當勞工嗎?高達六成二受訪者有意願。yes123求職網公關副理楊舜欽說,二○一七年以後印尼及泰國將不再輸出勞工至台灣;相對地,台灣已成中、韓、星主要高級勞工輸出國,挖角的不僅高階幹部,連基層員工也從台灣輸出,競爭力令人憂心。

楊舜欽分析,最熱門的台勞輸出國都是高時薪國家,主要為澳洲、加拿大、日本,平均勞動時薪換算台幣約三百五十元(台灣時薪一百零三元),不論是剪羊毛、端盤子、鋪床…,月薪約六萬台幣起跳。

 

 

端盤子、鋪床…都可以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周強

描寫緬甸女英雄翁山蘇姬的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英文名:“The Lady”)在台灣上映之後,意外地近乎場場滿座。之所以會有這麼多人會進電影院看這部傳記型(biography)電影,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有二:

一,翁山蘇姬——身為1991年諾貝爾和平奬得主,這位了不起的女性的故事很迷人,而且她仍然在為她的國家與人民奮鬥之中。

二,楊紫瓊入木三分的演技,吸引著觀眾要去看她娓娓道來這個令人動容的故事。

這部電影由法國名導演盧貝松執導。飾演翁山蘇姬的楊紫瓊,曾經演過007系列的龐德女郎與李安的〈臥虎藏龍〉,她早已是國際巨星。她這一次主動向國際大導演盧貝松以毛遂自薦的方式擔綱演出,融入角色的準備時間長達四年,經過這部詮釋翁山蘇姬電影的再次挑戰,她的演技真正是再上一層樓。

楊紫瓊為這部電影下了很深的功夫。原本就已纖細清瘦的她,為了更為傳神的表現翁山蘇姬的神韻,她再減重10公斤。為了演好其中一幕翁山蘇姬四分鐘的重要演說,她苦學緬甸語,並把那篇演講如「念經」般地背誦半年之久。除了扮演角色的基本功課之外,她甚至在拍片期間排除緬甸軍政府的萬難,與翁山蘇姬本人見上一面。

楊紫瓊為了這部〈以愛之名:翁山蘇姬〉,得到法國的「榮譽騎士勳章」,並且由法國總統薩克奇親自頒奬。連李安大導演也說,「楊紫瓊是個非常敬業、挑戰自我的演員,這是她的『巔峰之作』」。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畢業前夕,你想放眼國際

但,你的英文能力在哪裡? 

 

在市場全球化的大趨勢下,各企業越來越重視涉外職務、儲備幹部或菁英人才的英語口說能力,以應付各種即時的英語溝通需求,更多企業明訂多益口說測驗(www.toeic.com.tw)成績須達到110 分(滿分200 分)才有資格進入面試階段,顯示出各大企業已經越來越重視求職者的英語,不僅紙筆測驗成績高,還要能說得出口。

    本文特別整理了各企業對不同職務所預期的英語口說能力之門檻要求列表,並以多益口說成績為標準,讓讀者可了解目前知名的跨國企業對各職務英語口說能力的重視情形,也讓想要從事這些職務的求職者,能藉此評估自己的英語口說程度是否符合企業期望。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最新Q2 Embassy台灣特惠!

     1201241日起

   2.  2012630前完成報名

   3. 所有報價以國際註冊組發出的為正式依據  

 

紐澳各分校英語課程學費 15% OFF!!

Embassy CES 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分校現正提供免住宿安排費!!

           學生只要報名課程加上住宿不限宿舍或寄宿家庭就可省下住宿安排費AUD 250!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