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記者了解到,在廣州,高中生出國讀本科的最大目的地國家是美國。申請美國大學本科的必備材料是托福(或雅思)成績,以及SAT或ACT考試成績。托福和雅思成績證明學生的語言水平﹔SAT和ACT被俗稱為“美國高考”,兩者的效力差不多。美國大學在錄取時,常以SAT或ACT考試的成績來衡量學生是否具備了适應大學教育的能力。

 

  “如果學生想在國內高中畢業後就出國讀本科,勢必要提前準備這兩項材料。高三再開始著手的話,時間太緊張了。”某知名教育機構廣州分校校長李紫燕介紹,“即使是基礎較好的學生,我們也建議其從高二開始準備。”如果學生的基礎一般,更要“笨鳥先飛”,從高一開始收集資料,準備出國。

 

  李紫燕表示,從現在的客戶情況看,希望出國讀本科的高中生多來自廣州的重點高中,學生成績大多中等偏上,也不乏重點高中的“尖子生”。“華師附中、省實、執信這三間學校的學生比較多。”優等生們往往“有備而來”,一般都有較清晰的目標及計划。

 

  沒安全感太自我 不适合高中出國

 

  孩子是否适合在高中階段出國?相信這是很多家長都在思量的事。對此,某知名教育集團首席發展顧問詹晶明認為,有溝通能力、有合作精神、有獨立解決問題能力的還是适合高中階段出國。

 

  孩子出國之後要跟同學溝通、跟老師溝通,跟寄宿家庭的“家長”溝通,不溝通几乎寸步難行,像在國內一樣“悶頭讀書”是不可想像的。合作精神也必不可少。比如美國高中到了十一年級、十二年級,很多課程的作業都是讓學生組成團隊,做調研、提方案。這個過程中,學生必須與同一團隊的成員分工、合作,遇到困難共同解決。

 

  詹晶明指出,有三類孩子不太适合出國留學(微博),或者在出國前要先做好訓練。一是孩子的留學目的不明確。孩子對留學的目標、結果都不清晰,不明白以後自己要學什么,以後要做什么,這樣的孩子很難留學成功。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步:進入宿霧太平洋航空的首頁
宿霧太平洋航空網址: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建議使用英文版訂票,系統較中文版穩定)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少名人能夠佔據報紙頭版這麼多天!

林書豪如灰姑娘般的故事持續延燒。力克湖人隊、擒國王隊,雖然以4分引恨黃蜂隊,但這一記蜂螫沒有澆息全球對林書豪的注目。在「勝敗乃兵家之常事」的球迷鼓勵之下,更吸引了最大的球迷 – 歐巴馬總統 – 都準備要放下白宮手邊的工作來球場親自看球。之後,與去年NBA冠軍的小牛隊一戰,林書豪在落後的第四局扭轉頹勢而再下一城,再登頭版。媒體瘋狂追蹤報導,球迷神魂顛倒!

 

因為林書豪姓Lin,所以字首只要有”im-“或是“in-“的英文字,傾刻間都激發了球迷的造字大賽,大家競相造出新字。比方說”Linsanity”, “Lincredible”, “Linpressive”, “Linderella”,不一而足。

幾乎成了林書豪的同義字的是”Linsanity”, 林書豪的助攻、抄截、扣籃與逆轉勝三分球之後,全世界稱他為”Lincredible”。

“Linsanity”被翻譯成「林來瘋」。我們平常說的「瘋狂的」是”crazy”,也常說”insane”。如果你查字典,”insane”不算是常用字,但是口語上常用,你在美國影集上常會聽到。林來瘋的”Linsanity”是”insane”的名詞”insanity”,再連結上林書豪的姓 - ”Lin”,而造出的新字。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洛杉磯分校將在本週六開始進行整修

完成後的設備將有:

-12 間完善的教室獨立的個人桌椅

-每間教室都設有互動式電子白板

-Embassy風格的設計開放的空間現代家具及無線上網

-學生交誼廳

 

在整修期間(3~6), 學校將移至以下地址Embassy Los Angeles Study Center, 1 World Trade Center, Suite 101, Long Beach, CA 90831.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菲律賓遊學,也不能錯過台灣/美國MBA林書豪第一手消息!!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1日專電)中華民國駐菲律賓代表王樂生今天拜會菲國緝毒署,緝毒署探員表示目前幾乎全署上下都在瘋林書豪;而菲國前第一夫人伊美黛和前總統羅慕斯,也都對「林來瘋」現象有所耳聞。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威轉達SME安全及注意事項
 
本校學生於2月18日違反校規晚歸發生意外,SME正在採取相關步驟,以防止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學生將被嚴格要求配合遵守學校的安全措施。
 
SME所採取的安全步驟如下:
。除平時人力外,於日間增派一名保安人員駐守校區正門,夜間增派兩名。
。於學校外圍及街道上增設夜間照明設備及CCTV監視系統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