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500.jpg  

她堅持學好英文,因為她要靠自己說出冠軍感言,不要讓雅妮感到孤單

我們一起按讚說        點入我愛曾雅妮,杜威遊學好挺你】←點入

抽機器人小風扇,在地球的這頭我們一起,拿著小風扇,守著電視機,一起加油!!!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下LPGA四大滿貫的曾雅妮,你能想像他練完球還要跑語言學校學英文嗎
只為了要用更流利的英文讓世界看見台灣,想要說出更多故事。

前往溫布頓網球的盧彥勳,曾經因為連rice都不會說而餓肚子
現在侃侃而談說出他的故事,接受各國的訪問。

他們的成功,每一步都是努力來的;
而他們的故事,透過一口好英文,讓更多人知道。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菲律賓使用的電信門號 都是預付卡

為了菲律賓門號的預付卡 於是我決定買一支新的陽春手機

由於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有時要小心買東西時

價錢匯被哄抬  所以要先詢價然後殺價!!!

不是每個地方都會啦   但還是小心為妙較妥當

就以我買的三星E1080F來說  店家大多都開價1000P

但最終我以850P 入手      哈哈哈

1.JPG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語與球技並進 妮妮挑戰高地

曾有一段時間,世界排名第一的高球天后曾雅妮對高球界社交圈避之唯恐不及。
個性外向的台灣女將曾雅妮,過去因為英文說得不好而不安,在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賽事也盡量遠離同組其他選手。


但這些日子,她的英語就像她的球技一樣進步神速,越來越有信心。
她的魅力和得體談吐,讓她成為女子高球界代表。連妮妮的偶像兼好友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也都賦予她這個頭銜。
如今22歲的曾雅妮,就像兒時心目中的英雄索倫絲坦一樣稱霸女子高壇,2週前以贏10桿在LPGA錦標賽封后,成為史上最年輕4座LPGA大賽冠軍得主,刷新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南韓朴世莉(Se Ri Pak)分別以24歲締造的男子、女子組紀錄。妮妮傑出表現,與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一樣受人矚目。


而今手感火熱的妮妮,有機會在週末登場的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US Women’s Open),登上職業生涯高峰,橫掃高球四大滿貫賽金盃。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70817500413846_500X.jpg  

活動時間:2011/07/08 11:00 -2011/08/06 23:59

公佈得獎:2011/08/08

 

活動簡介畢業季即將來臨,越來越多企業在招募菁人才時,首重求職者的英語能力。正面臨畢業季即將進入職場的您,是否正在為了求職而煩惱不已,尤其是面對英文面試更是感到緊張!現在準備還不算晚!杜威省錢遊學專家體貼各位新鮮人,特別推出活動讓大家為自己精神喊話一下!

 

現在只要留下一句話
【畢業後,不怕求職卡到「英」
!杜威省錢遊學專家讓我提升英文能力,面對職場很犀利!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聞社記者方正新北市廿六日電)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役男紛紛安排出國旅遊、暑期海外工讀等活動,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呼籲於暑假期間想要出國旅遊的役男,必須事先完成申請手續,以免出國當日遭限制出境,影響既定計畫。

新北市民政局表示,依據「役男出境處理辦法」規定,役齡男子尚未履行兵役義務者,出境應經核准,因此,在暑假期間出國旅遊或海外工讀的役男,可持護照、身分證及印章向全國任一鄉(鎮、市、區)公所提出申請,只要在任何辦公時間內隨到隨辦。

另外,若現仍就讀國內學校的在學緩徵役男,也可透過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網站,以網路申辦方式辦理,或是前往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網站首頁「役男短期出境申請程序」項下,點選連結至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網站線上申辦。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醒利用暑假出國的役男,記得要事先完成申請核准手續,並在四個月內返國,以免違法造成不良後遺。

 

手續教學~


首先,點進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網路申辦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