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2018 QQ English 寒假密集英語遊學團

日期:2018/1/28 (日)~2018/2/11 (日) 共 15 天

          或 2018/1/28 (日)~2018/2/17 (六) 共 21 天

適合年齡:12歲以上,未滿15歲須父母陪同參加

(未滿15歲學員若父母無法同行僅可參加15天梯次)

課程:每日四堂一對一+兩堂一對四團體課+兩堂夜間選修課程

食宿:學校宿舍4房,每日三餐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glish Fella 全新商業英文課程(EBC)

 

課程介紹

鑒於學習商業英語的人數大幅成長,海外就業日漸成為趨勢,English Fella 因應潮流,

推出全新商英課程供有意提升商業英語能力之士更好的選擇。

 

課程選用商英教學最具代表性的教科書『Market Leader』作為授課教材,

其程度分成五種階段(Elementary , Pre-Intermediate , Intermediate , Upper-intermediate , Advanced),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葉玉瑄 (19歲)

*就讀學校:QQ English - IT Park Campus

*就讀週數:8週

*在台灣職業: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因為看到朋友的學習成果 也想要試一試

 就讀心得

     我覺得在宿霧生活的每一天,都很累很精彩,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行程不一樣的組合一起出去,其實原本剛開始我很後悔跟台灣人這麼靠近這麼好 但離我回來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變得跟她們很好 很黏⋯我有一段時間 幾乎不跟我同期的台灣人還有她們的朋友講話 我蠻常跟日本人交朋友的 但越來越多跟我很要好的日本人畢業回去了 我主動認識新朋友的動力就減少了 後面會變成 日本朋友來認識我們。我很喜歡跟老師一起free conversation 雖然有時候只能一下子 那也滿足 因為有時候我很好奇老師的一切~她們推薦什麼~還有她們菲律賓女生愛哪種類型~總之!這趟學習之旅 我非常enjoy!雖然人家說 兩個月剛剛好 三個月有點太多了 但我覺得 只要你和你的朋友一起 多少時間都不夠 都不嫌多 雖然只有兩個月的感情 但我會永遠記得 這人生中重要的一站、在這裡學到的一切、在這裡遇到的人事物、絕對不會忘記、因為太難忘了。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王若瑋 (28歲)

*就讀學校:English Fella - Sparta Campus

*就讀週數:24週

*在台灣職業:護理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價格便宜

就讀心得

     本身是一個零英文的人,聽朋友介紹關於菲律賓遊學的事情之後非常感興趣,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一開始英文不好的時候,老師都會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學生理解。透過這幾個月的學習,從零英文的成績讓我能夠考正式雅思考試,雖然並未達到我的理想分數,但過程中認識很多菲律賓的老師都非常好,也非常開朗,給予我很多正能量,在我有困難的時候都會給予幫助。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李俊韋 (19歲)

*就讀學校:Global Standard English Learning Center

*就讀週數及課程:4週 / ESL

*在台灣職業:學生

 

➣為什麼再一次選擇GS?

  這是我第二次來GS了,上一次造訪已經是3年前的事了,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還要再來?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我就是喜歡這裡的人還有這裡的環境吧!這裡的人們都很友善絕對不像電視上說的多麼落後、危險。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crazy life in Cebu

 

Hi 我是Jin,我去年六月從傘兵特戰部隊退伍,退伍後意識到自己的外文能力還有進步的空間,便開始做有關出國遊學的功課,歐美國家當然是個很好的選擇,但由於預算有限所以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正打算放棄之際,電腦螢幕突然出現一道閃光,這道閃光正是從電腦螢幕裡的「杜威遊學」這關鍵字發出。

進去杜威的官網了解之後發現,菲律賓似乎符合我目前的預算和需求,於是更進一步的前往杜威台中總店公司拜訪了解狀況。帶領我認識杜威的是杜威最正顧問TinaTina除了為人親切,也很有耐心的介紹公司的產品及服務並細心的為我規劃出我符合我需求的學校,除此之外我人在菲律賓流浪時Tina也時常的關心我,真的是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我最後的選擇是,位於宿霧的韓資斯巴達式的學校,EV,時間為半年,沒錯!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我就是在EV熬過半年的男人。

到了菲律賓後是一位日本的manager來接機,她叫Nicole,在Nicole的引導下我上了學校的專車到了EV,在菲律賓的一切就此展開,一切都很新鮮也很陌生。進到房間的同時,進入眼簾的是我的室友,他是個很親切友善的韓國人,他叫TeddyTeddy一看到我除了細心的介紹學校的硬體如何使用以及上課時間和規定,使我更快的進入狀況,我很幸運遇到了個非常友善的室友 。

放置完行李後,中國manager 集合了同個時間抵達的新生,乘著學校的專車到Ayala mall採購,採購完再度回到學校,結束後就都是自己的時間,於是我也懷著愉快的心準備情迎接全英文的校園生活。

第一天,早上九點集合了所有同梯的新生,首先在間教室做了英文程度的測驗,測驗我記得有200題,我沒有寫完,不過我完全不在乎,因為如果我的英文程度能在規定的時間寫完那200題我想我也不需要浪費金錢和時間去菲律賓進修英文,很不要臉吧!測驗結束後有個interview,這個interview是要了解我的口說及聽力能力。都結束後就會依照測驗的結果,把學生分配到適合自己程度的課堂。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