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巴克羅市中心的小學校ILP欸欸欸回來回來!不要聽到不是宿霧的學校就按左鍵離開嘛!告訴你們,不想在宿霧一堆觀光客台灣人的大城市,巴克羅這單純安靜的微笑之都才是你的選擇!

ILP外觀.jpg 

ILP這規模最多容納一百人,平常大概只有五十個人的小學校,一進門有種小時候安親班的熟悉感,小小的學校好處是老師對每個學生都很照顧,去兩個禮拜大概全校老師同學都混熟的概念~

ILP內部.jpg 

宿舍也是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典型的學生宿舍

宿舍.jpg 

雖然學校小小的沒有太多華麗的設備設施,但是學校沒有忘記同學的身體健康,來看看ILP的提供的三餐餐點(典型韓國學校,以米食為主,有湯有水果,但口味上會比較偏鹹偏辣喔!)

飲食.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充滿賭局,生命充滿驚奇,吾欲探求真理,踏上追尋之旅。

By Alpine

在台灣工作也約有十一年的光陰,雖研發工程師的工作上充滿刺激與挑戰,但仍會疲憊與想休息的時候。加上學生時代時最大的痛就是英文不好,有道是 :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在工作時每當國外客戶來時,總是只能靠老闆們來支援英文不好的部分,而我一直以來都只有兩句話:Nice to meet you, I am Alpine. Sorry my English is very poor.有時遇到比較好的客戶,他們會笑笑的對我說:It's ok, my Chinese is also poor.因此想說在工作多年之後,在給自己一個假期之時,也趁此機緣好好面對自己學生時代以來最大的痛:英文。

1451964189-1224715855_m.jpg 

 

 在與許多有相同年紀的朋友與有遊學經驗的朋友交流之後,發現如果要短期內把英文拉起來的話,應該只有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有這個條件,因為一般歐美國家的語言學校大多比較類似台灣的補習班一樣,小班或大班教學,而菲律賓語言學校最大的優勢就是一對一課程,對於我這樣去補習班上英文課會容易不小心就放空,或背單字也會容易睡著的人而言,被老師緊盯的教學應該是最適合我的。在上網收尋與徵詢代辦的建議後,宿霧應該是菲律賓最好的城市首選,既安全又美麗,此外日資的QQ也是宿霧地區一對一課程最多的學校,一天有可有六堂課的一對一,後來發現真是如此,來菲國遊學時也認識某家學校的學生,他們只有三堂一對一。

 

1451964189-1819043468_m.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校門口前.jpg By 袁立

第一次的出國旅行,我選擇在菲律賓就讀語言學校。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也像一般人一樣存著許多問題,不管是生活或是讀書方面我都擔心。然而透過杜威公司的幫忙,經過這兩個月後,我很滿足且很驕傲的說,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我所就讀的學校,位於菲律賓蘇比克市的 Times-SLC。說真的我只讀兩個月,完全不夠時間學完英文,英文真的很難。但慶幸的是,學校給我非常多的資源,也特別的照顧我,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位台灣學生,非常稀有吧

畢業典禮.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Daniel

5-3.jpg 

語言的第一手選擇,英文,它幾乎可以運用在全球各個國家的觀光區,甚至所有國際企業都通用的語言,而當你精通一個陌生語言後,恭喜你,你也擁有了自己的一套學習語言的方法,跟著方法走,學習第二個第三個語言,對你來說只會是事半功倍,那讓我們來談談學習英文吧,有很多種方式,找補習班、找語言交換、出國進修….等等,但最有效的還是自己的決心,決心的強度可以讓任何方式都變容易,當然也可以變困難,所以,有決心,就開口說吧,只會聽跟讀是無法有效與人溝通的,開口說英文就是創造屬於自己說話方式的鑰匙,課本文章上的英文不會是你自己的說話方式,唯有開口說,才能有效地創造自己的語言喔!

4-3.jpg  

 

話一堆,終於要進入這次得主題囉!分享關於我菲律賓遊學的經驗。

 

承接上文所敘述的,一切就是要開口說。在台灣,一次的契機,讓我下定決心要精進英文,於是選擇了補習班就讀。一開始, 腦袋就像久旱逢甘霖般的迅速吸收所有基礎字彙文法句型,但怎麼樣讀, speaking的部分卻一直很難有起色。加上工作的關係,有一搭沒一搭的上著英文課,效率愈來愈低,忽然覺得英文這道高牆似乎不是三天兩頭就可以翻越的,決心也漸漸的流失……。直到又一次的工作機會,是與國際團隊合作,腦袋又被狠狠地重擊一次,一直冒出「英文真的很重要」的念頭。結束工作後,我開始尋找短暫的遊學機會,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 在全英文的環境,有效率的提升我speaking的能力。比較過後,覺得菲律賓真的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地方,而大家比較擔心的幾點是「口音」與「治安」,這也是我一開始有點擔心的地方但人生就是要有冒險,而且我只信奉一個觀念:學習是取決自己的決心,於是我選擇了位在宿霧的QQ English當我的人生轉淚點。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來介紹宿霧2016年全新日資打造、最時尚的語言學校 IDEA ACADEMIA,大家應該知道, 菲律賓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是韓國人開的,日本人開的學校實在少的可憐,不想要去學校都是三餐泡菜的學生有新選擇啦~

18.jpg 

 

IDEA ACADEMIA學校在宿霧市中心的一個GAGFA IT 大樓的第16樓一整層全包下來~

 

大樓樓下有咖啡廳、7-11、24小時的警衛保全,附近速食店、餐廳、按摩店通通都有,算是一個新崛起的IT商場。距離IT PARK、Ayala mall 、SM mall都只需要10-15分鐘的車程,生活機能非常便利。

1.jpg 

而學校更沒浪費這第16樓居高臨下的優勢,四周都是整大片的落地窗,可以俯視整個宿霧市中心。看的到海耶~~~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煩惱.jpg 

一個人出國讀書,僅管爬完一堆學長姊的經驗文,仍難消減莫名的心驚驚。總是會怕去的時候,聽不懂菲律賓海關人員的詢問,要是回答錯、還是不小心帶了違禁品,會不會就被抓起來Σ(⊙▽⊙"a,還有第一個週末,就已經超想跳島旅行,或是想吃校外道地美食,可是英文基礎還沒建立好,怎麼辦>0<?回國後,會不會變成一口別人聽不懂的怪英文腔,或是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沒用到就功力歸零╮(╯_╰)╭ 這一切的一切,只要跟著下面簡單3步驟,就免操煩囉~  

Checklist.jpg


出國前Step1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