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一早睜開眼,還來不及往嘴塞三明治,就飛奔搭捷運到公司開機
晚上八點了,還來不及吃頓消氣晚餐,就已想癱軟在床上休息了

 

越來越多懷抱夢想的人,打電話來和顧問們說抱歉:「對不起,今天我本來有預約晚上要諮詢,但是老闆臨時要我加班,我沒有辦法過去……

杜威了解上班族困在那75公分長辦公桌前的痛苦,尋求另一個新生活的努力心聲值得我們為你改變。

從2015/5/30開始,杜威台北辦公室除了平日9:00~20:00上班,週六加開10:00~18:00諮詢,讓你可以在悠閒的週末到杜威,神清氣爽地和顧問們討論如何轉換新生活和完成夢想喔~注意延長服務時段已停止(2016更新)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科迪勒拉這繞口的名字是西班牙語中的「山脈」,山脈東面2,000公里的梯田是世界最大的人造灌溉系統,等於是台北開車到高雄「去+回」趟的距離的距離丫Σ( ° △ °|||),你能想像台北高雄當天來回三趟是什麼樣的感覺嗎?這麼威的梯田,1995年終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巴納威梯田  

 

此梯田位於巴納威鎮附近,所以google巴納威梯田的資料數比科迪勒拉梯田多了近一倍喔~But…….說是說在巴納威鎮「附近」,從巴納威開車到科迪勒拉山著名的熱門避暑聖地碧瑤,要整整七小時 Σ(゜ロ゜;難怪被叫天國的階梯,到了就升天了(ノ_ _)ノ

能在此階梯生活的人,想必是練就武林傳說中的輕功高人,我們稱之為伊富高人m(_ _)m ,每一位都像你玩的超級瑪莉一樣,咚!咚!咚!輕盈地眨眼間過了一關又一關。這兒的住宿到旺季時一房難求,如果沒有親自來到此地看到令人咂舌的天境,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它能吸引到這麼多勤快的旅人。

 

巴納威梯田2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台灣最夯的日本藝術是什麼?

答案連小朋友都知道日本重量級藝術家間彌生!

0422-2  

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

2015
6/6~8/30日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

才四月,台中的早鳥票早就銷售一空囉(*@ο@*

連求票版都一票難求(^^) http://goo.gl/LQ8wkL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律賓人非常虔誠天主教,與信仰同樣堅固的是禁忌。
台灣的媽媽們,一定經歷過懷孕前三個月不能說、不可移動家裡的擺設、不可吃冰冷的坐月子不可洗頭、外出、喝白開水……等快抓狂卻不可違背的禁忌歷程。
到菲律賓遊學後,聽到菲國媽媽們分享的禁忌,尤其是坐月子的習俗,讓小編忍不住驚嘆:
媽媽~您們真是太偉大了…
菲律賓媽媽在懷孕期間:
  • 不可以吃成對香蕉,避免生雙胞胎。
  • 不可以喝軟性飲料,避免胚胎過大。
  • 不可以站在門邊,以免難產。
  • 只能穿黑色衣物,包括貼身衣物。
  • 睡覺時要雙腿夾緊,才能驅邪。
最後一點,是驅"老公"這個邪嗎?
但是,這些不算什麼!
生產後才是的媽媽夢靨的開始{{{(>_<)}}}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0-4  

航海王裡的美女羅賓,在水之都被戴著冷酷面具的CP9嚇到皮皮挫,還忍痛在水之諸神-阿庫拉·拉格娜來臨前假裝背叛魯夫一行人,硬生生被CP9帶到司法島,展開航海王對抗司法躍上世界頭條的戰役,這些原型概念都源自於大家熟悉的威尼斯。其實想要參與盛大的面具節,不用遠飛義大利,3小時就可以到達的菲律賓巴羅是你的上上之選!

  0410-1

 

35年歷史的巴科羅面具嘉年華(Bacolod Masskara Festival)是因為1980年貨輪撞油輪造成近七百人喪生,政府為了讓居民重拾笑容而舉辦的活動。每位遊行民眾都面戴微笑的面具,從早到晚大跳街舞狂歡,跟威尼斯那不時出現陰冷嚇人或帶小丑淚滴的面具節不同,所以不用擔心會像羅賓一樣被嚇呆(……人家明明不是被面具嚇到),你該擔心的是,每年10月第三週的面具嘉年華一房難求,在六個月前的現在就該預訂了!因為巴科羅市在MoneySense的調查當中,被排名為「菲律賓最棒的居住城市」第一名,國家地理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更把巴科羅面具嘉年華列為「十月份在世界上必須做的十二件事之一」,讓巴科羅在國外一夕爆紅。

0410-3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亞歷山大‧貝爾,電話之父曾經說過”Before anything else, preparation is the key to success.’’。從這句話中我們得知事前規劃的重要性,這個理論非常適用於你對於旅程的規劃上,試想,本想藉由出國旅遊得到身心靈解放,卻因為沒有做足事前功課,導致旅行途中問題一籮筐,使得想解放壓力,卻變成精神緊張,不就大大的本末倒置。而且一趟旅程不該只有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因此小編為大家整理8To do list,讓你做足旅行前的規劃,還可使整趟旅行變得更有深度。

 

235057-15020209351129  

 

  1. 1.      選擇一個地點待上一段時間

城市就如同人一樣,有著許多不同面貌,清晨、夜晚、天雨、天晴、夏天、冬天,依時間、氣候不同,也帶給旅人們不同的感受,因此,當你選擇旅行到某個城市時,不如待上少則一星期,長則數月,細心地去體會這座城市隨之所產生的改變。

 

  1. 2.      透過與人交談了解當地人文

其實光靠自己觀察一座城市還不夠,如果可以與當地人進行交談,聽他們介紹城市的方式,聽聽他們的推薦,到那些觀光書籍不曾提及的地方,為自己的旅行增添點獨家色彩。不過要鼓起勇氣與當地人交談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可以試試從以下幾點切入: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