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法語« Pâque »復活節,源於大眾化拉丁語里的pascua,自教堂拉丁語的Pascha轉換而來(由於pascua « nourriture 食物»一詞的影響,從pascere « paître餵食、放養 »這個拉丁動詞里來的),原本是從希臘語里的πάσχα / páskha借用而來,而這個希臘詞本身則是從希伯來語פסח Pessa'h « 超越[par-dessus由…之上]» 里借用的,源自« passage 過路/道»,是一個猶太節的名稱,同時含有紀念出埃及的意義。根據聖經福音記載,在這個猶太節期間,耶穌基督復活了;這是為什麼這個名稱被用在基督徒的節日上。

根據《牛津詞典》和其他一些文章,(比如Francis X. Weiser的「Handbook of Christian Feasts and Customs」),英文Easter這個字與猶太人的踰越節這個字有關,這不僅因為耶穌就是踰越節的羔羊,而且在時間上耶穌基督的復活和踰越節也吻合。在很多歐洲的語言裡,不僅踰越節的筵席曾稱為Easter,而且早期英文聖經譯本中用Easter來翻譯踰越節。

2531170_231918063000_2  2531170_193507113000_2  

受難節和復活節是息息相關的。如果沒有受難節也就沒有復活節了;如果只有復活節,沒有受難節,那麼復活節也失去意義。為何這樣說呢?

首先:受難節(good friday)是紀念耶穌受難的節日。 《聖經•新約》記載:耶穌沒有犯罪,卻甘願被羅馬統治者釘十字架而死。普世為了紀念耶穌的犧牲,定這天為受難日。

耶穌為何要受難?

    1、因為人的墮落

聖經指出:起初神創造天地,創造了地上的萬物,又用塵土造人,就是起初的亞當和夏娃,叫人看守管理伊甸園。但是亞當夏娃因為不停從神的話,偷吃了分別善惡的樹果子,於是罪就入了世界。殺人、說謊、淫亂、拜偶像等邪情私慾……罪的習性成為人的本性。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還記得初次上英文課時,第一個步驟就是要取個響亮的英文名字。在華人的社會裡,取名字大多是看族譜、查字典,或者找算命師。而西方人偏好從書上,親戚朋友裡或電影上找取名字的靈感。由於我們不是在西方文化的環境裡長大,因此有些名字自己可能覺得很有特色很有趣,但看在外國人眼裡卻是一大笑柄。尤其是,當出了社會有機會在商業場合與外國人接觸,當你介紹自已時,你的NG名字會在對方心裡留下怎麼樣的印象呢?以下整理了一些取英文名字的禁忌,避開這些,你的名字就不會成為一個大笑話囉!

一、隨便把英文單字拿來當名字

           10  

           像是:Apple(蘋果)Cola(可樂)Tree()Sunny(晴朗的)Money()Rich(富有的)Lucky(幸運的)king(國王)Prince(王子)Princess(公主)。這類的英文名字最容易鬧笑話了,可能自己喜歡吃香蕉就叫Banana;喜歡錢就叫Cash,想要天天開心就叫Happy,這些名字在老外的眼裡可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二、老派的英文名字

        13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4-fb-0  

春暖花開的春季旅展前
小編又要來暖身大放送了!
開始日期2014/04/15 截止日期2014/04/24

參加辦法:至wow挖好康平台留言杜威遊學~菲向最近的夢想,

與你相約4/25-4/28台中旅展見!」即可參加抽獎。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410005680  

昨日由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帶隊,與台東1號球台東熱氣球團隊及飛行員吳稚偉及相關人員一同前往受邀前往菲律賓,

參加國際熱氣球盛會,台東熱氣球在會場中冉冉升起,吸引許多現場民眾目光,也為台東成功爭取國際曝光。


菲律賓國際熱氣球節10日在潘帕嘉省開幕,主辦國菲律賓今年共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共三十七顆熱氣球參與這項盛會,

其中造型球有十一顆。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來個寧靜不被打擾的時光~享受美食~那來這間餐廳就對囉~

若不是有粉認真的啟動"美食鼻",恐怕是要錯過這間隱藏版餐廳啦~ 

~a cafe~

a cafe a cafe (9)

這間隱暱在竹林圍牆後的低調餐廳...最最最~適合同學談談小戀情or分享友誼的所在啦~

a cafe (1)  

a cafe (5) a cafe (6)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為2013年4月29日發布

 

菲律賓近年來在總統小艾奎諾領導下,國內外資與重大建設案不斷,促進菲律賓經濟重新復甦快速成長。

同時也因菲律賓大部分民眾篤信天主教反對墮胎,使得菲律賓人口爆炸性增加,貧民問題嚴重;雖然貧富差距大,此局勢同樣也造成菲律賓內需市場擴大,信評機構標準普爾在2012年7月,將菲律賓債信評等調高至BB+,債信展望穩定,為近十年來菲律賓評價最高的一次。國際花旗銀行也看好菲律賓未來發展。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