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杜威小編之2014年全球必訪景點特輯]

 

2014已經到了四月底,該加緊腳步規劃在未來幾個月,要到那些地方旅遊呢?
以下CNN TRAVEL整理出2014年度必訪景點,您的旅遊清單內是否有下列國家?
 

1:【巴西】Brazil: The World Cup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比賽,巴西今年再度成為舉辦國家。巴西擁有許多世界知名的球星,2014年6月開始,來自世界各國,實力堅強的球隊將來到此較勁,屆時將把熱情奔放的巴西妝點的更加耀眼。熱愛足球運動的朋友,不可錯過。
 
2014-FIFA-World-Cup-Poster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賽今年將在巴西舉行(圖片來源:The Fifa World Cup)
 
2:【巴拿馬】Panama: Canal’s 100th Birthday
巴拿馬運河的100週年紀念日本身並不是非得前往巴拿馬旅遊的前幾項原因之一。然而,除了運河,巴拿馬還有火山,熱帶雨林,咖啡園和美麗的海灘,在與這些景點的相輔相成之下,此慶典變成了非去巴拿馬不可的理由之一了。
 
3:【緬甸】Myanmar: Tourism "Master plan"
緬甸被喻為"下一個旅遊盛地"已經好些年了,但至今仍有許多讓遊客感到不便的地方。而當地旅遊業與各酒店已針對2014年觀光發展提出改善計畫。
 
4:【冰島米湖】Lake Myvatn, Iceland: Best Northern lights for year
根據美國NASA指出,因太陽黑子於這個冬天活動頻繁,故在2014年年初,將出現10年來最壯觀的極光景象。而冰島原就是少光害,觀賞極光的最佳地點之一,今年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前往追尋幸福的象徵。
 
1-120QF94920-50  1-120QF94920  
▲賞極光最佳地點:冰島(圖片來源:tupian  
 
5:【厄瓜多爾】Ecuador: Becoming a "tourism powerhouse"
在過去幾個月,厄瓜多爾的新任旅遊部長宣布:在未來四年內,將在旅遊產業投資6億元,作為將厄瓜多爾塑造成“旅遊強國”的長遠計畫用途。今年在"Quito (基多)"全新的國際機場已經啓用,還有全新的豪華列車(火車)也將開始啓用,根據國際生活雜誌指出,厄瓜多爾仍是退休後,大家最嚮往居住的地點之一。
 
6:【紐西蘭】New Zealand: 2500-kilometer cycle trail
如果在2014年,您的目標是做更多的鍛鍊(活動),到紐西蘭旅行則能讓你達成目標。2014年紐西蘭當局將完成巨大的銜接步道,旨在展示紐西蘭最美的景觀,文化和遺產。紐西蘭政府花了5000萬美金,通過茂密的熱帶雨林,冰川湖泊,沿著礦工們在淘金熱時期曾經使用的舊鐵路建設了一條長達2500公里,涵蓋北方及南方島嶼的步道。今年1月份即將完工。
 
7:【哥斯大黎加】 Playas de Nosara Nicoya Peninsula, Costa Rica: Officially approved beaches
如果您喜歡到有國際認證的地點旅遊,位於哥斯大黎加的"Nosara(諾薩)"海灘正在跟你揮手。最近該區將有可能因為得到了"藍旗獎(Blue Flag)"—一個以提供最高品質環境及環保認證的國際組織創立的獎項而變得更加有名。
 
8:【日本】Japan: Brand new Festivals
日本全國旅遊組織表示,全新的慶典—國際酷日本獎及流行音樂祭,將在2014年3月21日至30日於大阪舉行。將涵括漫畫,動漫,遊戲等著重於日本流行文化的元素。此外,屆滿50週年的子彈列車也將推出更豪華的車廂,提供旅客往來穿梭日本各地。
 
9:【東非】East Africa: One visa, three countries
從一月一日開始,旅客持單一簽證前往東非旅行,可以拜訪盧安達,肯亞以及烏干達三地。此一政策對於在東非旅遊的旅客,將會產生不可思議的旅程,更容易與野生動物接觸。例如在烏干達跟蹤山地黑猩猩前往盧安達,即便或許只有一個小時,仍將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10:【聖賽巴斯提安】 San Sebastian Spain: A future "world best city"
位於西班牙的聖賽巴斯提安早就被列為世界上最棒城市的第五名,它的知名度將會越來越高,更獲選為2016年的歐洲文化首都。如此一來,在普羅大眾發現這個地方之前,趕緊前往吧!
 
11:【塔林】Tallinn, Estonia
位於愛沙尼亞,一座美麗又古老的城鎮。歷史上,塔林曾經歷了多次戰火的摧殘與毀滅,但大部份中世紀的老城區,依然保有原來的面貌。其中"老城區"在1997年時被收編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當中。除了古老建築與歷史外,航空宇航海交通的啊展,使得愛沙尼亞與西歐各國的連結更為緊密與方便,造就了塔林成為一個旅遊城市。
 
MyMedia86820140103153914  
▲愛沙尼亞塔林老城區教堂(圖片來源:CNN TRZVEL)
 

工作太忙沒時間交朋友?想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人?
快上杜威遊學官網諮詢最適合你的遊學規劃吧!
http://abroad.dewey.com.tw/
 
想要認識外國人卻開不了口?
快到菲律賓上密集式語言訓練
http://www.eslpa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