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6390232_170139604000_2  

“Things may come to those who wait, but only the things left by those who hustle.”– Abraham Lincoln

「等待的人或許可以獲得一些果實,但那是積極的人留下來的」-亞伯拉罕‧林肯

 

more-people-445 

 

並非偶然,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今天就是萬聖節了,你是不是已經跟三五好友在哪裡裝神弄鬼呢?雖然萬聖節不是台灣人的節日,但越來越多年輕人為了一同感受氣氛而重視這節日,今天小編也來應應景,跟大家介紹菲律賓幾處帶有點靈異氣息的地方,如果你想來場不寒而慄的探險,那就提起勇氣去探險一下吧!如果真的有感受到什麼,再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Photo by flickr Alejandro Tuñón Alonso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道看起來像來自地獄的恐怖料理,名字叫做菲律賓燉豬血(Pork Dinuguan),西方人會比較隱諱地說是巧克力肉。燉豬血是道地的菲律賓料理,與新加坡的豬內臟湯相似,唯一不同的是燉豬血不會放蔬菜,取而代之的是濃稠的特殊醬汁。這道料理對於西方人而言,可怕的程度大概跟歐洲血腸、英國黑布丁有得比。主要由豬肉、大蒜、辣椒及醋燉煮而成,作法其實十分簡單。在菲律賓會將這款燉肉拿來配白米飯或一種叫Puto的米蛋糕食用。不如就自已試著動手做看看,然後在萬聖節拿來招待一下親朋好友,增添一點氣氛吧。Photo by flickr juancarlothecaterer/thefilipinofood

 

Blood-Stew  

------------------------------------------------------------------------

[製作材料]

  1. 1.      1公斤的豬腹肉,切小塊
  2. 2.      350克的豬肝
  3. 3.      4杯豬血
  4. 4.      3條辣椒
  5. 5.      5-6辦的蒜頭,剝皮切碎
  6. 6.      1個拇指大小的薑,搗碎
  7. 7.      3個洋蔥,剖半切成薄片
  8. 8.      1公升的肉湯
  9. 9.      1片月桂葉
  10. 10. 
  11. 11.  胡椒
  12. 12.  1茶匙的食用油

------------------------------------------------------------------------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AirAsia、酷航、虎航、香草、宿霧太平洋、樂桃、捷星,大家對這些名稱應該不陌生。到菲律賓念書,或到其他國家旅遊,有許多精打細算的人會選擇訂購廉價航空機票。但廉價航空之所以廉價的原因為何?而挑選廉價航空又需要怎麼樣的技巧及注意事項呢?小編特別整理幾個重點,讓日後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參考比較。

 

 

2  

 

廉價航空之所以廉價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1113183733185_2  

 

你知道菲律賓哪兩個島嶼獲選為世界最佳島嶼的獎項嗎?菲律賓擁有7,107個島嶼,三個主要的大島,其餘7000多的小島,因此在角逐世界最佳島嶼的殊榮上,或許有點佔優勢。但當你知道是哪兩座島嶼,又有幸可以親身蒞臨,那就會知道他確實實至名歸。

 

12953605844_bce623a4c9_z  

在最近一項Condé Nast Traveler雜誌調查中,透過77,000多位讀者票選,獲得第一名這特別的榮耀則為菲律賓的巴拉望。巴拉望在前三十大最佳島嶼中拔得頭籌,手下敗將包括加勒比海地區的維京群島、希臘的聖托里尼、澳洲的大堡礁等。

巴拉望的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是巴拉望最吸睛的景點之一,曾在2012年入選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觀。普林塞薩地下河國家公園位於菲律賓巴拉望北岸的聖保羅山區,國家公園北邊靠近聖保羅灣,東臨巴布延海峽,占地約20,202公頃。公園由石灰岩喀斯特地貌和地下河流組合而成,河流直接流向大海,下游地區受潮汐影響,同時為不同生物的保護區。公園的主要景觀就是被人們俗稱為地下河或聖保羅洞裡超過8公里的地下河,洞內林立著鐘乳石。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八打雁省(Batangas)是菲律賓的一個省份,位於呂宋島的西南部,首府即為八打雁省,是個可以遊山玩水的好地方,擁有眾多世界級一流的潛水熱點,及世界第小的打拉(Taal)火山,寬闊的海岸線、隱私即高的海灘、地下洞穴等等,皆保存完整的傳統文化。而在八打雁省的南端,有個Anilao的海港小鎮,除了本身為世界頂級的潛水點,豐富的海底生態也吸引許多熱愛海底攝影的同好前來,稀奇古怪的海底生物都能在這裡看到,像是海兔、海精靈、海蛇等等。就讓小編來為大家介紹,造訪八打雁省Anilao一日行程吧。

 

4  

 

1. 清澈見底的海水中浮潛或潛水

上述有提到,Anilao這個純樸小鎮最著名的即為清澈見底、色彩繽紛的海底世界。這就是為什麼Anilao小鎮不僅僅受到當地人喜愛,也在世界各地遊客中廣受好評。而探索這片海底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浮潛或潛水,更特別的是,熟門熟路的人會選擇夜潛,五顏六色的海底生物映入眼簾,高大且覆蓋珊瑚的海底洞窟,都是夜潛的一大亮點。Photo by flickr nicoboxethai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