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3367900_175617751160_2  

菲律賓於10月4日時接受旅遊刊物TTG亞洲(Travel Trade Gazette Asia)評選為亞太地區「年度最佳旅遊景點」殊榮,獲獎原因主要為採取積極方式發展及促進觀光產業。菲律賓觀光局(The Department of Tourism,DOT)也趁勢宣布「2015年造訪菲律賓」(Visit Philippines Year,VPY2015)的計畫,預計推出比以往更多的活動來吸引世界各地觀光客湧入菲律賓。從2012年開始,菲律賓政府就以It’s More Fun in the Philippines為其觀光口號,來提升旅客造訪菲律賓的人數。2014年截止七月,已經吸引了286萬人次到菲律賓觀光。最近DOT釋出一支宣傳影片,影片中告訴你15個為什麼菲律賓一定要列為你明年觀光的國家之一,立馬瞧瞧有哪些原因吧!

 

1. Learn new dance moves at an 800-year old festival.

為擁有800年節慶活動練習新舞步吧!

2. Get a makeover on the world’s most beautiful island.

在世界最美的島嶼上改頭換面一番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10月對於啤酒愛好者應該是12月之中最引頸期盼的月份吧,但對於不喝酒的人可能就只會注意到萬聖節,不過「慕尼黑啤酒節」我想不管喜不喜歡小酌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享譽盛名的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於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於德國慕尼黑舉行,該節日又稱為十月節。整個慶典維持約兩週到16天左右,是慕尼黑整年度中最盛大的活動。最早起源於1810年的啤酒節,是為了慶祝路德維希王子的婚禮所舉辦,現今則轉換為嘉年華的形式,不僅每年吸引超過好幾百萬人前來共襄盛舉,世界各地其他城市也紛紛效法慕尼黑舉辦熱鬧翻騰的「十月節」。

 

1  2  

 

雖然,我們已經錯過了德國的啤酒節,不過沒關係,想喝的捧油們,小編今天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到距離只有我們兩小時航程的菲律賓也可以參與這項盛事喔。推薦兩間因應慕尼黑十月節而推出相關活動的餐廳,其中一間為The Distillery。

在菲律賓共有四間分店,10月的每天下午6點到晚上12點推出「Beer Buckets」活動,每個桶子內共有五款啤酒,第一款只需要500peso;第二款是800peso。而且每支啤酒都是品質優良的外銷啤酒,聽了有沒有眼睛為之大開呀?快去抓個啤酒桶跟三五好友一起舉杯暢飲吧。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90690_164151210178_2  

隨著女性意識的抬頭,現代的女性越來越能享受生活,不僅經濟獨立、職場上能獨當一面,就連隻身到異鄉來趟旅行的人更不在話下。但畢竟是女生,所以當你提出要到國外自助旅行時,家人、朋友們一定會多所顧忌。雖然大部分的國家治安都不算太差,但遵守一些守則可能可以讓你的旅行更加自在安全喔。為了不讓這些瑣事破壞你旅遊的興致,就快看看小編下面的10大守則整理吧!

 

 

1  

 

1. 盡量選擇白天旅行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如果黃色計程車之於紐約;地鐵之於倫敦,那之於菲律賓的就一定是吉普尼了。菲律賓最流行的大眾運輸工具,特色是色彩繽紛、華麗炫爛的裝飾以及與乘客彼此緊緊相鄰的座位。這麼一個特色交通運輸,也代表了菲國的文化表徵和藝術指標。

 

 

 

2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904475_011957496401_2  

秋天真的到來了,不論早或晚,都可以感受到涼爽的秋風,晚上也不用吹冷氣睡覺了,有時候還會需要加穿外套呢!小編今天在你家也有米其林單元,要跟大家介紹一道你我應該都很熟悉的美食,而且這道料理非常適合在這種涼爽的氣候食用,會讓你感覺格外溫暖。通心粉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吃過,但菲律賓式的雞肉通心粉又有什麼獨特的地方呢?快跟著下面的食譜自己動手做做看。

 

Filipino-Chicken-Macaroni-Sopas_-2  

-------------------------------------------------------------------------------

《準備材料》

2盎司的火腿切丁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91279_730175997000635_1089857419_n  

 

達沃省(Davao City),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最重要的城市,菲律賓第三大城,是棉蘭老島主要港口和貿易中心。對於一個熱愛美食的饕客,達沃省絕對是你的聖殿,尤其是喜歡吃水果的人,達沃省擁有多種充滿南洋風味的水果,像是波羅蜜、柚子以及水果之王—榴槤。當地也有許多餐廳,提供美味的自助餐點外,還鄰近沙灘,就是因為上述種種原因,讓達沃省能成為旅遊者的天堂。

 

1  

塔古姆是北達沃省的首都,連接著其他棉蘭老島的城市,地理位置極其重要。雖然與達沃市一樣,商場、銀行、餐廳、夜生活蓬勃發展,但卻多了一股不同於達沃市休閒迷人的氛圍。因此,塔古姆市有可能是繼達沃市本身下個吸引旅客前來的觀光熱點,後勢看漲。

在塔古姆市境內有間渡假中心Banana Beach Resort,是菲律賓Hijo Estate Resorts旗下的企業,也是世界上唯一有片海灘位於香蕉植物園內。渡假村住宿房型目前有兩種,外型皆為茅草造型的小屋,區別僅在有冷氣與否,無冷氣的渡假小屋可供單天使用,未來渡假村還會規畫較為高級的Villa房型。入住渡假村,還提供種類眾多的活動讓住客體驗,像是渡河體驗、森林探險、果園或香蕉園區體驗、以及夜晚的園區導覽…等。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